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专家:4月底可能是加州疫情高峰期

湾区NBC电视台对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指标与评估中心(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公布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得出,COVID-19)疫情的高峰可能出现在4月底,7月中起可能不会再出现死亡案例。

202003301220366391_47214.jpgNBC电视台表示,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中心预测,加州新冠疫情的还未到来,4月25日可能是最高峰,当日全州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可能会有148人,7月中旬起死亡人数可能降为零。

不过,预测也指出,还有”最糟的情况是”,那种情况之下,加州高峰期每日死亡人数将高达356人,全美每日死亡人数将高达2341人,而全美新冠疫情的高峰期预测将在4月14日出现,比加州早11天。

和先前估计将有数百万人死于新冠肺炎的预测不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将社交距离、商业暂停、居家避疫等因素考虑在内,并假设各州政府会继续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

预测认为,到7月16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降为零,不过,届时全美因死亡的人数可能累积为8万1114人,加州可能累积为6109人。

此外,加州加护病房接收病患的能力也是这项报告担忧的问题之一。加州目前只有1993个加护病房床位,报告预测,在4月疫情高峰期,加州还需要额外2292个床位,最糟的情况可能需要额外5714个床位。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