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台商急订20万尸袋给大陆?郑弘仪揭恐怖内幕

肆虐,大陆疫情实际状况成谜。资深郑弘仪(如图,资料照)提问下,有台湾殡葬业者透露,尸袋急单近日开始出现惊人数字,而且都是急单,令他忍不住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简单

肺炎肆虐,疫情实际状况成谜。资深媒体人郑弘仪(如图,资料照)提问下,有台湾殡葬业者透露,尸袋急单近日开始出现惊人数字,而且都是急单,令他忍不住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简单。

(图片来源:FB)

中共肺炎肆虐,实际状况成谜,殡葬达人、绰号“冬瓜”郭东修的儿子“小冬瓜”郭宪鸿近日在节目中就透露,从2月底开始就接到不少尸袋急单,请他帮忙调货,但是数量都在几百个,没想到近日却开始出现惊人数字,从10万个至20万个都有,令他忍不住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简单。此外,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近日质问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迄今仍称(又称中共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你有站在中国大陆14亿人的角度去想‘歧视’这件事吗?”对此资深媒体人郑弘仪在节目中讽刺回去。

台商急订20万尸袋给大陆?郑弘仪揭恐怖内幕

据《自由时报》报导,郑弘仪在节目中好奇提问,郭宪鸿是否接到订尸袋这样的要求?他就坦言,自2月底开始陆陆续续有,但是都几百个,近期却开始出现10万个至20万个的要求,而且都是急单。

郭宪鸿说:“这个数量不是一般工厂能够生得出来给你,要凑,他们现在生产线全部动工也不一定可以马上生。”更称上次发生这样的状况是在南海时。

后来郭宪鸿接触到层级比较高的第一手订购者,对方的态度相当隐晦,仅含糊地说“可能那边需要用”,但当郭更进一步询问细节时,他又称不方便在中说。郭表示,“后来我就认真想了一下,他是在那边的台商,整个串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发毛。”也认为“其实背后可能没有我们想像中简单。”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