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中共病毒」川普第二次检测 结果15分钟后就出来了…

展示自己的检测报告。

4月2日(周三)上午进行了第二次「」(既新冠病毒)的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川普说进行第二次检测是出于对检测仪器的好奇。白宫医生孔利(Sean Conley)也没有提供任何检测的原因,只说总统的测试结果为阴性,并且没有任何症状。但孔利说,总统是在新型的、即时检测设备上进行的。15分钟以后结果就出来了。

「真的就花了我一分钟进行的,我做它(这个检测)真的是出于好奇。」川普在周三的简报会上说。

周五,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了这个新型的测试方法,该方法可以在15分钟之内得出结果,可以大大增加检测速度。

川普第一次检测是在3月14日,在与及其随行人员会面并餐叙一周后。巴西总统的一名随员测出了「」阳性。

3月20日,彭斯的一位幕僚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彭斯副总统夫妇检测都为阴性。目前一名众议员和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检测为阳性。

来源:希望之声季云综合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