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加拿大安省将给35万医护人员及前线员工大幅加薪

福特政府宣佈,当下,将在未来四个月给大部分医护员工和其他前线员工大幅

福特省长称这一项目为”疫情薪水金”(“pandemic pay premium”)。他说,护士,私人支持员工,清洁工,惩教服务官员,还有其他一些行业的省府员工,将在未来的16周里每小时多挣4元,另外大部分全职员工每个月还可多领250元。

安省库务委员会(Treasury Board)主席Peter Bethlenfalvy说,加薪后,一名一周工作至少40个小时的普通员工未来四个月将多挣大约3,560元。

从Bethlenfalvy和 Ford两人的发言中可以听出,能进行加薪,要部分感谢联邦政府的拨款。

福特说,安省约35万员工将能得到加薪。

有资格得到加薪者包括和长期护理院的所有护士,大部分的员工,和瘾癖中心的员工,部分员工,以及医院,长期护理院和惩教机构的所有支持员工。

部分长期护理院之前曾投诉说,长期护理院长期薪水偏低,导致很难吸引到员工来替代受到疫情影响生病或需要隔离的员工。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