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纽约州成全美最大疫区 纽约市警局已有236人确诊…

纽约州为美国最严重的州,目前共有30811例确诊,285人死亡,两项数据都高居全美首位,然而纽约(NYPD)也深受影响,截至目前为止已有236名成员确诊

综合外媒报导,纽约市警局确诊的236名成员中,有197例是,39例是平民雇员,纽约市警局局长谢伊(Dermot Shea)表示:「周三有约3200名警员,占纽约市警局人力的9%,不过相关备案已经在进行调整,纽约市警局是个资源非常丰富的部门,我们毫无疑问地会带头解决这些问题。」

不过谢伊也坦承,并非所有生病的警员都接受过检测,谢伊认为,让纽约市警局的每一名成员都接受检测是「不切实际」的,他鼓励生病的警员待在家中。目前警方为了配合州政府执行封闭令及减少集会,近期已,谢伊强调,和去年同期相比,本周到目前为止的严重犯罪案件已经减少了17%。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