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倍受农民爱戴 83%美国农民支持川普政策

 

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中,农业州的支持让川普成为美国总统,而随着时间推移,美国对川普有增无减。最新民调显示,83%的美国农民在调查中称他支持川普的政策,这是该项调查自开始以来获得的最高数据。

根据美国农业贸易出版物《农业期刊》(Farm Journal)的1月例行调查,在1286名有效的农民受访者调查中,有64%表示强烈支持川普政策,19%大致支持川普政策,仅有13%对川普非常不满意。

该数据是调查开始以来的最高统计支持率。去年夏秋季数据显示,美国农民在川普的支持率维持在74-79%之间,到2019年12月,农民对川普政策的支持率上升到了82%。

另一方面,强烈支持川普的农民人数也从2019年12月的61%上涨至64%.

周日(1月19日),川普赶赴德州奥斯汀参加美国农业局联合会大会,临行前他发推特说,“去见我们伟大的农民。他们通过我们达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交易:中国,日本,墨西哥,加拿大,韩国和许多其他”。

他在奥斯汀的演讲中说,“这里的人们被认为是坚实,强壮,努力,忠诚,热忱爱国的,这与美国了不起的农民一样”。

“非常感谢农民和牧场主与我在一起,并说,’总统是对的’”,川普说,“是的,现在很难,但总统正在做正确的事”,“对美国人来说最好的日子,以及对农民和牧场主来说最好的日子还没有到来”。

上周,川普签署了和北京的中美第一阶段,新的协议中包含中方对美790亿美金的采购条款。随后美国参院正式通过了北美贸易协议USMCA。

在两份新协议中,川普都着重强调农民的权益,为美国农民开辟新的国际市场,并取消了墨西哥、加拿大、中国的一些长年农产品壁垒。

在签署中美贸易协议第一阶段文本后的次日,川普在推文中说,“农民们对新的《中国贸易协定》以及即将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签署的协定感到非常满意,但我希望他们最能记住的是我能够拿走大量的税款并用它来帮助他们度过了艰难的时期!”

在中美贸易冲突开始的2018年,北京针对大豆等农产品设置了高额关税,美国农民的产品销量受到影响,农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川普对农民发布了两期数百亿美金的资金补贴,以帮助农民度过难关。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