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安全气囊有问题!本田召回北美270万辆车 全球数量尚未确认

(HONDA)21日表示,由于受到高田(Takata)充气机影响,将在北美270万辆,其他国家的召回量尚未确认。

据《路透》报导,高田安全先前导致全球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车辆召回,19家汽车製造商共召回4200万辆使用高田气囊的瑕疵车。

此次新一波召回的车辆,包括1996年至2003年出厂的本田汽车与本田旗下豪华Acura,其中有240万辆车和30万辆加拿大车,但尚未确认其他国家需召回检修的数量。

本田表示,2012年在德州发生的车祸,以及在废车场的2辆车,都出现安全气囊破裂的问题,经过调查这3辆车的安全气囊有可能在事发前暴露于异常大量的湿气当中。

本田指出,由于尚无替代供应商的零件,因此所有的召回检修将在大约1年内展开。虽然目前这些气囊出现瑕疵的风险仍然很低,但他们不能保证需召回的零件都运作正常。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