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泼墨女失踪65天 传中共高层下令:不能让她活着出来

上海女子董瑶琼7月4日当众对着 领导人肖像泼墨後,至今已失踪65天,经传她事後被当局带走,并关押至湖南省的精神病院,现网路上有消息指出,中共高层已下令对她施以慢性毒药,「不能让泼墨女孩活着走出」。

综合外媒报导,董瑶琼在泼墨当天就被政府人员绑架,并於7月下旬传出被关押至精神病院的消息,她的父亲在得知女儿被官方判定有精神病后,与友人频替她伸冤也被当局查水表;据了解,她在院内的情况大致安稳,因许多护理师与医生都感叹她的经历,同时钦佩她勇气。

但近期内却传出院内人士透露,中共高层明确下令,要让董瑶琼被抬着出院,「不能让泼墨女孩活着」,要院方采用慢性毒药剥削她的性命,但匿名人士因恐惧自身不保,未提供外媒更多资讯,但消息在网路上传开後引起热议,呼吁有力人士应确保董瑶琼安危。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