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教师节的悲哀 2018年79位中国教授教师被迫害 孙敏被害死

遭受迫害的教师牟永霞、车平平和被迫害致死的教师孙敏(从左至右)(大纪元合成)

尊师重教是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年打着尊师重教的幌子过“教师节”。然而,自1999年7月,当局打压法轮功以来,有数以千万计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国教师们遭受迫害。

这些教师们品学兼优、勤恳敬业、为人善良,赢得师生们的好评,但仅因为他们坚信法轮功“真、善、忍”的信念而被迫害致死、致疯、致残,有的被非法、劳教、开除公职等等。精神与肉体的折磨给他们及其亲人带来深重的苦难。

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1月至9月8日,有79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们被中共迫害,其中15人被非法判刑、14人被、5人被批捕、21人被骚扰、42人被绑架、20人被非法抄家、3人被关班。

在25名被迫害的大学教师中有6名被非法判刑。对老年教师的迫害,包括83岁的重庆大学物理学院退休教授童明辉被非法抄家,80岁的江苏南通十二中退休老师黄如英被非法庭审。此外,辽宁省鞍山市优秀教师孙敏,于2018年3月8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今年上半年,中共以“扫黑除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幌子在教育系统的大中小学里公开迫害、诬蔑法轮功,打压、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工。

明慧网8月7日报导,辽宁省大连市政法委要求各级政府逼迫在职教师、有公职的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修炼),并对他们的家人施加压力,威胁不写保证书就开除公职。

2018年1至9月份,中共迫害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们的部分案例如下:

被迫害致死、生命垂危

孙敏被迫害致死八旬老父讨还公道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孙敏曾是位优秀教师,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遭到绑架、洗脑、劳教、判刑等迫害。2016年6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7年,于2018年3月8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50岁。

孙敏(明慧网)

孙敏的父亲已80多岁,自2002年孙敏被迫流离失所后,孙敏的家人十多年来不得安宁子,整日为她提心吊胆。其父长期思念女儿,整日唉声叹气,如今女儿被迫害致死,老人悲痛不已,要为给女儿讨回公道,无论时日长短要将女儿的死因查出来。家属已经聘请律师将向有关部门控告辽宁女子监狱草菅人命。

孙敏,1968年8月22日出生,大学毕业,曾经在鞍山市第七中学任教,是一名德才兼备的中学教师,拥有哲学学士学位及省级的科研项目、国家级科研论文。从1991年到2000年,她的科研项目、论文、教案、课件等获得一等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十多项殊荣,是一名难得的教育界人才。

孙敏获得的各种奖项、证书。(明慧网)

孙敏生前曾五次被绑架,她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多次受到上地环、摧残性灌食、注射不明药物等酷刑折磨。

七旬女教师牟永霞被迫害致五脏衰竭

黑龙江省大庆市70岁的退休女教师牟永霞2018年3月16日去探亲,在车站被国保警察绑架。警察捏造罪名将她到让胡路区检察院、法院。她被迫害致五脏衰竭、奄奄一息。

7月10日下午,法院以所谓的“监视居住”放人,还没等家人去接牟永霞时,看守所用轮椅把她推出大门。

此前,法官李晨勇被指使勒索家人交两万元钱做担保,并说得向“上面”交差,遭到家属拒绝。

牟永霞(明慧网)

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明慧网)

非法判刑

原长春空军第二航空学院教官姚成旭再遭冤判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姚成旭于2018年1月30日上午9点半在上海奉贤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最终被非法判刑2年。

姚成旭,1963年出生,西安空军工程学院本科毕业,原长春空军第二航空学院四系教研室教官,学院专家组成员,为国家的航空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姚成旭遭受迫害,被迫离开学院,自谋职业。他到深圳打工时,被非法劳教1年;2011年,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上海嘉定区法院诬判4年。

原广州大学副教授被诬判3年半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原广州大学副教授,在广州市流花湖公园游玩时,遭越秀区六榕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2018年8月24日,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诬判3年半。

王家芳抗议非法判刑迫害,不穿罪犯标记的识别服,被强制按进轮椅,推进法庭。

王家芳,今年54岁,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坚定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洗脑班、广东省洗脑班、槎头劳教所(1年半)、广东省女子监狱(9年)等,多次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累计遭冤狱逾12载。

深圳科技精英冯少勇博士被非法判8年

明慧网2018年8月24日报导,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冯少勇博士与家属接到通知,他被龙岗法院冤判8年。

冯少勇,40多岁,计算机老师,北京邮电大学博士毕业,在几个单位都是技术骨干,性格朴实厚道、不善言辞,只会埋头做事。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人缘很好。1999年在北京邮电学院读博士时,他和同事研发成功机顶盒,为此他获得了100万元人民币奖金,他分文不取,全部捐给北邮。

2016年9月24日,由广东省政法委、省“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省公安厅、国保等直接部署,跨地区绑架广东省约20名法轮功学员,冯少勇博士也在其中。

非法庭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非法庭审

曾浩和4岁的儿子。(明慧网)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曾浩,仅因为在QQ上传和转载了几个与法轮功内容相关的图片,于2017年8月10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2018年7月27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曾浩,律师为他做了无罪辩护。至今曾浩被非法关押了近1年,坚信修炼法轮功无罪。

石家庄李惠云博士再被庭审

2018年6月27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惠云博士非法庭审。李惠云曾于2012年被非法判刑4年10个月。

据悉,李惠云仍处于精神不正常状态,李惠云的所有亲属没有出席开庭,只有律师出庭作了简短辩护。

李惠云(明慧网)

李惠云,博士毕业,原为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副教授,工作能力很强,敬业实干,多次获国内外学术大奖。

李惠云的专利成果在2003年德国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获“国际发明先锋奖”、2003年香港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第三届亚洲国际专利技术专利产品博览会“金牌奖”和“科技发明进步奖”。

2004年5月,李惠云在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迫害后,出现精神分裂症状,后被送入精神病院继续遭受迫害。

李惠云于2016年1月2日走出冤狱后,身体、精神尚未恢复,于2017年3月23日又在自己家里遭绑架。目前她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非法批捕

大学教师魏修娟面临冤判

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的吉林省北华大学教师魏修娟,2018年4月27日,在家中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近日,家属得知她面临冤判。吉林市高新区检察院非法量刑2至3年,并且还要勒索罚金(数额目前不详)。庭审时,法院不准律师或家属做无罪辩护。

魏修娟(明慧网)

南昌刘永英老师再次被非法关押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刘永英老师,2018年4月3日深夜12点左右,被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安分局共七八个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4个多月。5月10日,家属被告之她已被非法批捕。

刘永英(明慧网)

刘永英,55岁,江西省民政学校教师,曾多次遭到迫害,被公安警察绑架四次,非法关押三次,劳教二次。期间遭受了辱骂、殴打、野蛮灌食、强制转化、超长时间的奴工劳动等非人的迫害。

体育学院教师车平平被构陷

长春法轮功学员车平平因坚持信仰多次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被开除公职,遭两次冤狱,遭受强制洗脑迫害,几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其父母因担心她的安危,忧患成疾,双双离世。

2018年1月26日,车平平因和路人谈法轮功,被不明真相的路人举报,遭东朝阳派出所警察宋建国抓捕,先是非法拘留,后被转送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朝阳区法院将构陷材料退回到朝阳区检察院现又试图再次立案,车平平在看守所曾多次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

车平平(明慧网)

构陷车平平的案件目前已经从朝阳区法院退回到朝阳区检察院,朝阳区检察院办案人吕金明欲再次送构陷材料到法院,已被非法立案。

遭绑架

原小学校长李占斌遭绑架

2018年8月1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法轮功学员李占斌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绑架到方正县看守所。

李占斌,57岁,原方正县伊汉通乡中心小学校长,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被停止工作、停发工资;多年来靠在外地打工,供孩子上学、养家糊口。

李占斌的妻子面对家庭遭到的迫害,整日以泪洗面,她给有关人员打电话,说自己的丈夫以前全身是病,炼法轮功后都好了,她丈夫是个好人,没做过任何坏事,但被各种理由搪塞、拒绝。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副教授许荣被绑架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副教授许荣老师(53岁)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是学生公认的好教师。

2018年7月某日,许荣因向人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拘留30天,期间多次被强制戴手铐“审问”,于8月13日“取保候审”回家。

中学教师许通被绑架到湛江洗脑班

湛江市第十七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许通,于2018年8月6日晚被绑架。第二天早上9点钟,“610”头目黄祖华带了七八个人闯进他家,抄走了电脑、真相资料等等。目前他被非法关押在湛江洗脑班。

许通被绑架后,其妻子受到湛江“610”人员威胁恐吓,不准家属请律师、接触法轮功学员,不准家属把事情说出去,否则会被抓捕。

来源: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