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海捞近2.5亿日元!旅日中国男子代购被逮捕

居住于的34岁中国男子张浩浩,涉嫌以为目的囤积了13万件市售药品,被日本警方依触犯《医药品法》逮捕归案,张男供称,从2016年接受下订,转卖销售金额达到2.5亿(约台币6865万元)。

34岁张浩浩涉嫌以销售为目的囤积13万件市售药品,被日本警方依触犯《医药品医疗器械法》逮捕归案,张男供称从2016年接受中国民众下订而转卖药品,销售金额达到2.5亿日元。(图撷取自神户电视台)

综合外媒报导,警方在千叶县松戸市逮捕34岁的中国男子张浩浩,并且早在本月12日就查获张男在东京的出租仓库中,存放1080件待售药品,目前已清查出张男共囤有感冒药等121种药品,总数约为13万件,张男被逮后也对于触犯《医药品医疗器械法》罪行坦言不讳。

日本警方从今年5月起,接获关西地方的麻药取缔部提供的线报,得知有人以销售为目的囤积市售药品,循线逮捕张男。嫌犯则供称,自2016年来已承接750名中国民众订单,转手销售日本药品,初估总销售额高达2.5亿日元,折合台币约6865万元。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