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中兴通讯又被起诉! 赔偿金高达4330万美元

日本电子公司Maxell对提出侵权起诉,最终美国法院判定败诉,须支付4330万美元赔偿金。 

中国电信商中兴在被美国有条件放生后,风波依然不断,日本电子公司Maxell对中兴通讯提出侵权起诉,最终中兴通讯败诉,须支付赔偿金4330万美元(约台币13亿)。

日本电子公司Maxell是对中兴通讯北美分部提出侵权起诉,控告中兴通讯的智慧型手机如ZMax2、Axon7、以及平板电脑等侵犯专利,仅管中兴否认侵权,不过美国德州陪审团认定中兴明知故犯,因此判赔败诉。

中兴通讯日前因违反美国规定而遭制裁,上个月美国放其一条生路,中兴须缴交14亿美元(约420亿台币)罚款,并重组董事会高层。而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中兴通讯破产,并由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旗下的烽火科技收购,不过稍早中兴高层出面否认这项传闻。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