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传北韩令60万人撤离平壤 专家相信局势将恶化

俄罗斯媒体披露,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下令平壤25%的居民立即离开,但他仍正常出席剪彩活动。 

俄罗斯媒体今天披露,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下令平壤25%的居民立即离开,意即60万人被要求撤离平壤。

俄罗斯媒体“Pravda Report”报导,根据该项命令,有60万人应紧急撤离。有专家提到,由于与美国的陷入极度紧张,北韩确实极有可能命令民众撤离。

据报平壤的炸弹避难所无法容纳北韩首都平壤的全部,因此60万有犯罪纪录的人可能得离开平壤,腾出避难空间给其他人。

俄罗斯媒体披露,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下令平壤25%的居民立即离开,但北韩仍有热闹活动。 

另据媒体报导,北韩居民开始相互道别,离开他们的家乡、工作岗位等,犹如全国准备迎接一场大规模战争。

在此同时,北韩则禁止人们向执法单位的官员道别,也严禁以告别字眼提及国家领导高层的名字。

专家相信,在北韩4月15日可能发动另一次洲际弹道飞弹试射后,局势将进一步恶化。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