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外媒:超能力! 有彩虹视觉的女人可看到比我们多100倍的颜色

由于一种罕见的基因情况被称作“四色视觉”(tetrachromacy),来自加州的家康塞塔·安迪科(Concetta Anitco)她能够看到比普通人多100倍的色彩,我们多数人可以看到高达100万的色彩,但是她可以见到我们意识察觉不到的色调,约9900万的颜色,像Anitco有这样特征的人会开始更常发生吗?人类的DNA突变会不会是由于看不见的力而使我们变成有超能力的神?

在Anitco的案例中,她的眼睛拥有四种不同的“视锥细胞”(cone cells),使她能够吸收更多不同波长的光,然后传送到大脑变成名副其实彩虹般的颜色。

只有少数的彩色视觉者有被发现,约12%的女人被发现他们的眼睛拥有额外的视锥,不过仅仅只有少数人有能力看到额外的色彩,然而有一些迹象指出这世界存在着其他有超能力的人,他们拥有其它的技能项目。

我们多数的人只能看到3英里外的任何颜色,这称作绝对的视觉临界值,然而物理学家已证实,有些人可以看到时间和空间之外的事物,随时都有可能看到数以万亿英里外的星星。回到地球来,特异功能者中的“遥视者”(remote viewers)曾替位在加州门洛公园的史丹佛国际研究院(SRI)进行中情局(CIA)一项,他们能够在非洲找到击落的俄罗斯飞弹,也能够描述在伊朗的美国人质健康状况,找出在义大利被绑架的美国将军的位置。

同一批特异功能者也描述了在西伯利亚的苏联武器工厂,并在在三天前先看到一个中国原子弹将要测试,并且还执行了其它数不尽令人惊叹不已的任务。

其他怪异的人像是有一个男人,他可以听到有无线上网wi-fi发出的信号。Frank Swain他并没有基因突变,不过增强的听力帮助他不管去哪里都可以听见wi-fi信号。

谣传有金钢狼(Wolverine)存在现实生活中,就像《X战警》里面的故事一样,和其他特异功能者一起展示附加的超级人类力量。

有文件记载着超级士兵计划是政府从事增强人类能力的实验。美国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DARPA)将放射性【钸】(plutonium)注人男人和女人的身体来测试“超感官知觉”(ESP)的能力,甚至将海豹部队列入实验神经毒气的对象。

事实上,根据最近美国中情局(CIA)的解密文件里“中情局记录搜寻工具”(CREST)专案档案显示,美国政府和史丹佛大学共同合作一直在测试遥视能力,超感官知觉(ESP)能力,念力还有其它超能力,已经超过五十年了。

然后还有美国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DARPA)每年超过20亿美元公共预算来发展超级人类的特性,更不用提他们黑色预算的军事行动,那是我们打听不到直到几十年后才可能得知,如果有的话。

其中一项专案包括研究一种我们见过的现象如“隐形人”(invisible man),还有无数漫画书里的英雄会使自己凭空的,许多这些虚构的人物实际上或许真的是以科技发展为基础而产生的。例如,DARPA尝试用“太赫兹”(Tera Hertz)频率电子和“超材料”(meta-materials)作实验,那是一种介于电磁频谱和微波之间的能量区域,太赫兹电子研究应用在所谓的超材料建筑上,这会提供给使用于飞机的隐形技术和设备,甚至可以使人隐形。

然而真相是它并非利用发光的超级士兵来发展特别的超能力,第八世纪佛教大师莲花生大士(Padmasambhava)说每一个练习冥想的人,有机会从条件式的能知移动到广大或纯粹的觉知上,或者说这些冥想者可以提升他们的意识运用在其它手段上。

根据传说,那些没有从政府本身比如DARPA计划和中情局受到干扰的瑜珈修行者和苦行僧,他们有可能发展九大超能力中任何一项能力,有二十种不同的“神通”(siddhis),梵文字的意思是“神力”(supernormal powers)。

斯瓦米·维韦卡南达(Swami Vivekananda)谈到“合一的心智”(oneness of mind),还有说到,一个生来就有精神力量的人没有什么是神奇的。

如果我们灵性上获得进化,我们将发展出“超能力”(super-powers)。

这些“神力”包括:

【Parkaya Pravesh】:能够移居在某人的物质形态里,包括已被宣告死亡的人。

【Haadi VIdya】:一个人不会经历饥饿或口渴,可以靠其它宇宙中的能量茁壮,已经有证据显示一个叫普拉哈迪贾尼(Prahlad Jani)的人拥有这样的超能力,据说他70年来几乎没有吃东西,帕拉宏撒尤迦南达(Paramahansa Yogandanda)在他的书《一个瑜伽行者的自传》(Autobiography of a Yogi)里也有广泛地谈到这项神力。

【Anima Siddhi】:将一个人变成像原子那样小的能力

【Mahima Siddhi】:将一个人变大直到与宇宙融合的能力

【Kaadi Vidya】:一个人能够不感到寒热或者任何季节的极端气候,譬如他们有可能会在喜马拉雅山待上数月在雪中盘踞而不会生病,西藏僧侣已经有展现这项能力,即便是弄湿了毛毯,他们能够掌握意识使自己的皮肤保持温暖。

【Vayu Gaman】:这是一种从一个空间移至另一个空间的能力,一瞬间移动至数千英里甚至更远的地方,据说已有科学证实Swami Vishuddhananji上师,他有展示过这项能力,而且已活到300岁年纪了。

【Laghima Siddhi】:使一个人的身体变得比空气还轻的能力,并且能够旅行中。

【Khanakdhara】:累积无穷财富的能力。

【Prakya Sadhana】:使人有怀胎或生育的能力

【Surya Vigyan】:转变物质成其它东西的能力,例如据说Swami Vishudhananda上师他能够将一张纸变成一朵玫瑰或者将棉花球变成

【Ishita Siddhi】:能够变化自然法则的能力。有一些关于大师的故事,当人们要遭受一场暴风雨的破坏时,大师能够将整个人口移动到一个安全的海港。

影像来源Concetta Antico Art版权所有

来源:THEMINDUNLEASHED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