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天文学家探测到巨大隐形结构以每秒50公里穿越银河系

这些结构所造成的透镜效应 Keith Bannister(CSIRO)/Artem Tuntsov(Manly Astrophysics)

发现了隐藏在中星际空间的隐形结构,虽然以前就有研究人员推测这些隐形结构存在,最新发表在科学的研究,将帮助学家更好的了解它们的大小和形状。

根据报告,这些结构是巨大的,大小大约是像地球一样,它在太阳附近的轨道上运行,这可能有助于解释在宇宙中缺少物质的地方,“隐形”结构的检测是由澳洲联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在东部的紧凑阵列望远镜的研究人员所测,这些巨型结构的发现可能可以帮助科学家们解释神秘遥远的类星体(一种能量和光)的谜团,以及为什么三十多年来,它在无线电望远镜中变得更加明亮。

然而,研究人员警告说,这不是大的固态物体,天文学家认为,这些神秘的结构似乎是多种种类的集合体,甚至可能是非常冷的气体云,他们已经在恒星间发现有稀薄气体,这个看不见的神祕结构体是中空的,天文学家把它称为“”或榛果状。

这些神秘的结构从哪来,确切的年龄、目的和确切的数量仍然是天文学家眼中巨大的谜团。

他们来自哪里、他们年龄多少,又或者在我们的星系中有多少个像这样的结构在那里,仍然是一个谜。“这是在这个阶段的所有猜测”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主要作者Keith Bannister说。“可能有成千上万的这种结构在星系中。”

天文学家们积极的确认结构的速度,根据初步研究,看不见的的面条结构以每秒约50公里(30英里)的速度通过星际介质,天文学家至今检测到的结构位于离我们约3000光年的距离处,比最近的比邻星还要远一千倍。

尽管知道这些结构存在,并知道它们在星际介质上快速移动是非常有趣的,但是这个发现更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根据天文学家表示,这些以前看不见的结构,可能占银河系中隐藏质量的一大部分。

Bannister指出,这些异常的结构与暗物质无关。

Bannister说:“虽然有许多谜题围绕在这些看不见的“面条”结构,这些结构以每秒50公里的速度在银河系中行进,这些结构是真实的,我们的观察最重要的一步是要确定它们的大小和形状。

来源:Ancient-code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