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外媒:19.5度和球形几何学与宇宙有神祕关系?这会让你大开眼界

你可能没注意过,数字19,而且特别是19.5度,在宇宙中拥有重要的地位,让我们从以下开始来探讨一些事实:

1.我们发现最有趣的事物之一是,墨西哥境内的古代印地安文明,整区的特奥蒂瓦坎(Teotihuacán)复合遗迹群,从北端到南端座轴线的距离,和里面其中的金字塔中心点到月亮金字塔中心点之间距离相除之后,2400公尺除以800公尺等于3,城市街道的间距57公尺除以3之后等于19,19等于3乘以3乘以1.059第12个开根号,数学计算1.059 x60 x100,000=6,354,000,这个计算结果数字,非常接近的极半径[公尺]距离的数字。

2.数字19在五边形的测量也扮演着特殊的角色,解释:五边形对角线在几何上的意义有着显著的特色,五边形外切后的圆周直径和五边形的高度这两者之间有几何关系,这些数字关系进一步联想到数字18和19古法老的规则如下:直径除以对角线=20/19.021=直径除以高度=19.021/18.092=1.051。

3.数字19,对巴哈伊教(Baha’i)也证明了有着重大的意义,他们拥有自己的历法,每年19个月,每月19天。巴哈伊教也看重数字95,等于19乘以5。再者,根据几个作者的描述,在西部北美地星地图里[点这里参考],也证实了有95个点,其中有19个主要的点代表着19个三角形中的能量点,19个中途点在内环,38个点在中间环。

4.19.5度,为以下研究员Richard C. Hoagland, Stanley McDaniel, Erol Torun, Horace W. Crater等,他们发现了这个角度的度数,重复地编码在上塞东尼亚区(Cydonia)的结构体里面。

5.数字19.5,被发现和地球上不同的古代建筑物有牵连关系,例如:吉萨金字塔群(Giza pyramids),英格兰埃夫伯里(Avebury)[世界最大的巨石圈,接近巨石阵stonehenge],特奥蒂瓦坎(Teotihuacan)的太阳和月亮金字塔等等。也值得一提的是,埃及象形文字(hieroglyph)关系到天狼星(Sirius),它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颗星,对古埃及人来说非常的重要,它有着等边三角形,可以看作是一个四面体的二维空间展现,在埃及语言的翻译里,它代表着通道(doorway)。

6.说来古怪,不知道什么原因,19.5度好像也被注意到跟NASA太空任务有紧密的连结,举例:火星拓荒者号(Pathfinder),在1997年7月4日降落在火星北纬19.5度位置,事实上,不只是拓荒者号降落在北纬的19.5度,它的经度大约在西经33度,这个数字也恰巧是尼罗河大河湾(Great Bend)最顶点的东经33度数字。

7.在金星(Venus)上,据推测是最活跃的主要群中的阿尔法区(Alpha Regio)和贝塔区(Beta Regio),几乎接近19.5度。

8.在地球上,我们有相当多的地方是和19.5度有关联,像是冒纳罗亚火山(Mauna Loa),是最大的盾状火山(shield volcano),位置北纬19.6度,它是在夏威夷群岛上的毛纳基火山(Mauna Kea)。

9.特奥蒂瓦坎的太阳金字塔,位置北纬19.6度。[北纬19度23分,西经99度10分]

10.火星(Mars)上最大的火山,奥林帕斯山(Olympus Mons)盾状锥形火山,位置19.5度。

11.在木星(Jupiter)上,大红斑(red spot)是很显著的反气旋旋涡,位置19.5度。

12.海王星(Neptune)上,1986年航海家2号(Voyager II)太空船发现一个相似的斑点,位置北纬19.5度。

13.放在一个球形中的星四面体(tetrahedral),顶点会触碰到球形表面,当一个顶点定位在北极或南极,这顶点的纬度就是北纬和南纬19.5度。

资料来源:书名:《Homage to Pythagoras: Rediscovering Sacred Science》作者:Christopher Bamford出版社:Lindisfarne Press,1994出版

来源:Ancient Code

来源:赞新闻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