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北京突击端掉3大会所 传牵扯大人物

日前北京保利、蓝黛、丽海三大会所被同时查处,数百人被带走。陆媒报道,这三家俱乐部均为高端娱乐会所,其经营范围包括歌厅、会所服务,并以〝女模特〞为卖点,而且消费群体中不乏〝大人物〞。分析认为,三家高端会所同时被查,或将牵出更多高官。

据多家报导,12月23日晚,北京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其中包括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并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报道称,仅蓝黛俱乐部,就有三、四百人被带走调查,其中有100多名女子。

上述三家俱乐部均为会所性质的娱乐场所,标榜〝高端〞消费。

其中,丽海名媛俱乐部曾推出〝泳装秀〞等项目,一度被称为北京小费最高的夜场。

被查处的蓝黛俱乐部以KTV为主,内有2000余平方米的表演广场、舞池,而且在全国多地有连锁。

在三家被查处的俱乐部中,位于东城区保利大厦内的保利俱乐部,最受舆论关注。

据大陆《新京报〉报导,一位在剧场外销售望远镜的商贩介绍,〝23号晚上9点多,来了四、五十辆警车,大部分是特警车,都没鸣笛也没亮灯,围着剧院一圈。〞

该俱乐部标榜,其消费群体为〝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有接近保利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保利俱乐部是某商学院的据点,也是网际网路人的据点,网际网路CEO有一半去过那。〞

在保利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一些年轻女孩的照片被滚动播放。网站正中央注明: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

盘点高档会所背后的〝大人物〞

分析人士认为,在北京的高档会所往往背景深厚,而三家会所同时被查,、王歧山当局有可能已经瞄准了更大的腐败集团和更大〝老虎〞。

从此前曝光的〝打虎〞内幕来看,不少中共高官和太子党就是高档会所的成员,如已经被判无期徒刑的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掌控西山会。西山会的主要成员也纷纷被抓,包括:前中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令计划的二哥)、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和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山西省委常委和副省长杜善学等。

北京〝政泉控股〞幕后老板郭文贵经营的盘古会,被曝有两大靠山:令计划和曾庆红。盘古会汇聚了一批政商显贵,成员包括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河北政法王张越、原部一局局长林强、前天津市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等人。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