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湖南特大假药案 假伟哥制成保健品销21省

湖南省警方近日宣布破获一起制售假药、有毒有害食品的案件,涉案金额达到1.5亿元。据称,该案嫌犯将“伟哥”制成大量号称具有壮阳、性保健功能的假药、保健品,销往大陆20多个省市。

大陆媒体报导,4月20日,湖南湘潭市警方在新闻通气会上通告,当地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有毒有害食品大案。

据称,2015年年初,湘乡市警方发现,湘乡城区13家保健品店涉嫌销售有毒有害保健品,之后警方抓获嫌犯16人。经查,崔某峰、张某团伙自2014年10月至2015年12月,在贵阳市南明区青年路租用三处民房生产“万艾可”等假药,以及“虫草鹿鞭丸”等100余种有毒有害食品。

万艾可学名西地那非,又叫昔多芬,是一种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药物,它会造成头晕、消化不良、心绞痛,甚至可能造成心源性猝死等不良反应。按照相关规定,保健品中明令禁止添加西地那非。

但是受利益驱动,这些嫌犯将“伟哥”主要成分西地那非掺入玉米粉中,制成大量号称具有壮阳、性保健功能的假药、保健品。据称,这些假药涉及大陆21个省市的生产、销售假药、有毒有害食品

近年来,大陆有关假药的案件层出不穷,例如前不久各界舆论关注的假疫苗案、哈尔滨假药案等等。那么,为什么中共官方不断发起相关的打假运动,而假药和有毒食品在大陆却泛滥成灾?

对此,时事评论员颜丹认为,众所周知,在一党独裁、官商沆瀣的体制下,理应承担责任,却毫无作为、只当甩手掌柜的又何止卫生部这一家。那个对疫苗自由流通市场的监管理应责无旁贷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则更是在倒买倒卖的混乱局势下当起了“睁眼瞎”。对此,我们或只能得出一个结论:监管部门若不是瞎子,就是明知故纵。

《解体党文化》一书表示,中共党中的斗争思想,经过中共几十年灌输,早已不仅局限于领域,而且贯穿于中国整个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推崇的是禽兽的丛林规则。在这种规则之下,是与非、善与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择手段在竞争中取胜──无论是官场、商场或情场。没有道德的约束,法律的约束也只能是有名无实。于是,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当人的道德沦丧到如此穷凶极恶的时候,这个社会就处于极其危险的地步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宇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