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网传中共26军军长喝酒喝死下属 被降级撤职图

大陆消息称,中共最年轻的26集团军军长张岩喝酒喝死下属,被降级撤职。

12月28日,新浪微博帐号“世界”发贴称:“26军军长张岩近日在军部与39军两位原部下喝酒致一人死亡。张岩撤正军、降至副军免职、留党查看一年;死者为116师高炮团长,马上要任职高炮旅长;另一喝酒者是同去的大庆武装部长崔宝利。同时,116师一号(即师长)降为副师免职。”


大陆微博消息称,中共最年轻的26集团军军长张岩喝酒喝死下属,被降级撤职。(网络截图)

该消息暂时无从证实,但发贴者“空军世界网站”为微博认证大v,为大陆一个专业军事网站。该贴发表后不到6小时,被转发超1500次,评论近500条,至今未被删除。有跟帖质疑,“军队不是反腐了么,不是严打严查了么?怎么还有喝死人的新闻出来?”“这是喝死人了,如果没死人,谁知道?”

去年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一批集团军调整了军事、政治主官。陆军18个集团军中,有6个集团军发生变动,2个集团军更换军长,4个集团军迎来新政委。新任第26集团军军长张岩成为中共军队中最年轻的军长。

张岩生于1964年11月,长期在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任职,历任第39军116师师长、军参谋长、沈阳军区副参谋长。

第26集团军军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直属济南军区,为乙类集团军。

来源: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