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北京90后妈妈产二胎称养不起扔垃圾桶

顺义妈妈万红宇,产下男婴并将其装入塑料袋扔入垃圾桶,导致婴儿死亡案,于2015年10月14日在北京开庭审理。涉嫌故意杀人罪的万红宇称杀子原因是即没精力也没有钱抚养。

狠心妈妈产子扔垃圾桶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7月1日8时许,万红宇在北京大兴区黄村镇家中自然分娩一男婴。出生后,万红宇先掐孩子脖子,后将孩子装入垃圾袋丢弃于小区公共垃圾桶内,致使男婴死亡。29日,万红宇被警方拘捕。

据万红宇供述,此前夫妻俩已经有一个小孩,婆婆希望她再生个孩子。由于两人一直与婆婆生活在一起,经济上没有独立很困难,加上精力不够,带孩子太累,使万红宇动了杀子念头。

大陆杀婴事件频发 手段令人发指

2014年10月30日,18岁的未婚女子小悦(化名)在北京市大兴区暂住地生下一。小悦随后用剪刀刺婴儿的胸、腹部等处,又在婴儿口内填塞卫生纸防止婴儿哭闹,致使婴儿死亡。2015年8月,小悦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2014年3月25日,供职于北京一私立幼儿园的王某,在宿舍床上产下婴儿后,先是用棉被将婴儿捂死,后置入纸袋内丢入厕所垃圾箱旁被人发现。2015年2月,王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

因未婚先孕,2013年10月,江西南昌一名90后在校女大学生在某宾馆生下女婴,后和男友当即掐住女婴颈脖,并用一次性筷子捅刺女婴的咽喉和头部,致婴儿死亡。次日,女婴被弃尸于宾馆附近的公厕旁。2014年10月21日,两人因故意杀人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2年。

中共一胎化政策 导致冤魂遍地

大量在谴责父母丧失人性之余,指中共一胎化政策是造成上述悲剧的元凶。

有评论指,中共“一胎化”政策已经强制实行三十多年,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平均每个中国家庭都有了杀死亲身骨肉的经历,每个人都听说过周围人堕胎的故事。中共官方说,这一人口制度至少减少了上亿人口的出生,换言之,中共至少制度性的杀死了上亿的幼小生命。

而这种无视生命随意杀生的魔性理念,被中共推向社会,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有民众指,这就是中共多年教育的结果,疯狂结扎、强制堕胎、屠杀婴儿,人们可以无所顾及地把自己的孩子杀掉,犯下杀生大罪而不自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苏漾

本文标签:,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