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10·13翻墙必看】揭秘五中全会人事看点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或确定下届常委 候选人名单热传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时间已确定。五中全会的看点之一是人事变动。据传五中全会或确定下届常委人选,一份备选常委名单热传。

2、违纪官员向周永康等人泄密内幕
日前,陆媒披露中共中央及地方纪检“内鬼”向周永康、山西腐败高官等人泄密的内幕。“十八大”以来,中共纪检监察系统共处分违纪官员3,400多人。

3、政治局会议 习释与胡锦涛五中全会联手信号
中共五中全会召开时间公布的同时,官方报导表示,习近平主持召开的政治局会议再次提到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被视为胡习政治联盟稳固,习将在五中全会与胡联手的信号。

4、【特稿】试图挽救民族危机 习近平与其他中共领导不同
中共迫害中华民族已经超过半个世纪。在江泽民掌权后,官员贪腐、欺凌百姓,社会不公发展到极致,中国的法制、经济、生态和道德遭到极大的破坏,中华民族处于危机之中。习近平上台后,顶着压力甚至冒着生命危险,抓捕和处理了中共各个系统中最具代表性的贪腐人物。习试图“把权力关进笼子”,推动各项改革,为老百姓办了一些实事。

5、央行副行长海外亮A股底牌 关键一句话被封杀
中共央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易刚在日前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32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的会议上表示,的大幅波动已经结束,中共当局将在适当时机采取措施恢复市场正常运行。易纲这句话在大陆媒体的报导中被过滤封杀。

6、蒙特利尔游行声援全球逾18万人控告江泽民
10月12日星期一,来自蒙特利尔、渥太华和舍布鲁克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蒙特利尔市中心唐人街游行并集会,声援全球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目前全球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达18万7,000人,在海外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罪的人数已达数十万之多。
前中国电信优秀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7、习近平亲信访粤 胡春华两层面响应习中央
中共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习近平两亲信、中共中央财办主任和中央财办副主任舒国增一行到广东考察。刘鹤对广东重视发展实体经济等做法表示肯定,显示胡春华响应习中央经济政策等方面获得了中央层面的肯定。此前广东的也曾得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赞许,并被陆媒高调报导。

8、茅于轼谈五中全会:中共体制不改难救经济
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一大热门议题将聚焦在经济议题上。今年6月15日以来,A股爆发股灾,三个月中累挫41.83%,市值蒸发近30万亿元,股民人均亏损高达83万元;八月中旬,人民币无预期的突然贬值3%,加速资金外逃,加上中国经济放缓,拖累全球经济走势,故中国经济的前景成为各方聚集点。

9、上海裁撤房管局 利益地盘被清洗
日前,上海房管局被裁撤,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称控制房价。上海城建系统是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的利益地盘,近期频有人事变动。分析指,江绵康的地盘被深度清洗,是江泽民老巢上海出现变局的预兆。

10、史达:钉住江派七寸 “抓江”已水到渠成
从习近平访美至今,最热门的议题就是“擒贼擒王”了。抓捕江泽民,这不光是民心所向的道义问题;其实,进入2015年以来,习江决战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在七八月的习江斗实力大决战较量结束后,剩下的将是兵临城下,擒贼擒王;也就是说,“抓江”已经水到渠成。

11、网文:未来大陆部分富豪将没落
10月11日,一篇谈未来5年内经济界可能发生巨大变化的网文被多家网站转载。该文描述了未来5年人民生活的变化,最关键的是该文认为:未来五年,99%的富豪将没落,99%的公司将被吞并,50%的行业将被取代。

12、澳洲华裔商人拒当中共间谍遭恐吓
迈克尔?李是一位成功的澳籍华裔商人。由于他一再拒绝为中共充当间谍,他本人及家人数年来一直在中共的监控之下。迈克尔原先一直保持沉默,但在最近其在中国的弟弟被中共抓捕、自己在广州的工厂被迫关闭、甚至澳洲的独立屋今年遭人闯入后,迈克尔?李觉得这已到了极限了,决定向媒体曝光遭受中共的迫害和恐吓的经历。

13、从明代开始流传的一种汤 秋天保养不可少
秋天气候干燥,皮肤容易出现粗糙、暗黄、干瘪等问题,有时候用再昂贵的保养品也不见得会有很好效果,流传已久的中医美容方“三白汤”也许值得你一用。

14、天津再爆炸 化工厂租民房存化学品
天津继8月12日于滨海新区发生危化品大爆炸后,10月12日晚9时40分许,北辰区西堤头仓库再次发生爆炸,引起火灾浓烟冲天。官媒称,这个储存3吨酒精等化学品的700平方米仓库,是化工厂非法租用村民个人仓库存放化学品。

15、大陆多地爆砍杀案 环球巨富CEO被捅重伤
大陆社会弥漫血腥戾气,近日,多地曝砍杀凶案。河北融投违约引发血案 ,环球巨富CEO被捅重伤;湖南6岁男童因玩耍吵女邻居睡觉被砍十几刀 ;吉林一12岁男孩独自在家被人剜出双眼;大连一男子将女友杀死抛尸垃圾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