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贵州多名留守女童遭50岁男长期性侵

贵州遵义习水县大坡乡一名50岁陈姓男子,在持续2年时间里,连续性侵多名留守,至今年5月才被发现。

至少六七名小学生受害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有网民曝出上述消息,并表示,受害者皆是习水县大坡乡“小罗完小”的学生。爆料人自称是受害者家属的朋友。

报导说,据多名受害女童家长反映,事后多名女童都到重庆一家儿童医院做了检查。目前,一些孩子已回校读书,有的孩子则要求转学。

另有一名女童家长说:“现在承认的有六七个,有的不敢承认。”
  
家长曾与学校、当地政府多次沟通善后事宜,未达成一致,目前仍在等待处理方案。据悉,陈某已被拘留。

留守儿童受伤害比例最高

在大陆,留守儿童(父母双方或一方离乡打工,留下孩子在家)造成的社会问题越来越严重,意外伤害、或遭性侵事件频频发生,甚至贵州毕节还发了生4兄妹服毒自杀的惨剧。

其中,各地女童遭遇性侵案众多,仅广东省,过去3年被曝出就有超过2,500名女童被性侵,近半在14岁以下。而广东正是“留守儿童”高度集中的省份之一,占大陆“留守儿童”总数的7.18%。

魔爪伸向幼女

2015年8月25日,“百色助学网”创办人被批捕。自2006年3月,王杰通过公益募捐帮助失学的女童走回课堂的藉口,借公益之名性侵几十名中、小学女生,甚至造成女生怀孕,戴着慈善天使面具的王杰,原来是个色魔淫棍。

2015年3月19日,安徽合肥一美术老师两次强奸女学生,丑事败露后下跪求饶。该老师日前被判有期徒刑4年6个月。

2月26日,河南鹤壁市淇县博林学校六年级13名女生家长联名举报,他们的孩子在学校遭到班主任路某的猥亵。而此人10年前曾因强暴女童被判刑8年。

2014年12月4日,云南临沧云县民族中学发生女生遭性侵事件,多名女生被迫卖淫。

宁夏秀水梁村有12名年龄4~6岁之间的幼女,遭幼儿园教师黄振辛性侵,其中11人为留守儿童。

有网民气愤指,万恶淫为首,大陆社会一片混乱,中共治国,在权利和金钱的诱惑下,整个社会陷入情色大漩涡,这个国家完了。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