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10·17翻墙必看】高层激烈冲突致五中全会一再推迟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美西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10月16日,2015年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洛杉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4500人参加了这个每年一次的美国西部法会。十几位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修炼心路历程,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无限感恩,以及修炼如初、克服困难讲述法轮功真相的经历。

2、法轮功洛杉矶盛大集会 各界为法轮功发声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来自36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举行大型集会,向主流社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在中国发生的持续16年之久的对上亿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以及日渐高涨的诉江大潮,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3、中共内部矛盾重重 五中全会两度被推迟内幕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已经打破中共以往惯例。港媒披露,当局已两度推迟会议召开时间,原因是中共内部存在严重分歧,争吵激烈等。如果再不召开五中全会,中共将无法向国内外交代。

4、落马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举报原上司
据港媒披露,在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被“双开”的同日,最高法院原院长王胜俊也在内部被宣布停职检查。奚晓明被“双规”期间已举报了其原上司王胜俊贪敛好色等。

5、中国尚未出售房屋面积超过六个曼哈顿
按照中共目前统计的方法,正在建设或已经建设但是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住房,就没有统计在住房库存数据中。因此有外媒质疑中国住房的真正库存要远远高于当局公布的数字,有大陆学者也表示,如果开发商停止建房,数字就对了。

6、组图: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展现大法美好
10月15日,约4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以游行、集会、集体打坐炼功等多种形式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表达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诉求。

7、“八万评七万骂”中共文化部首开微博遭轰
中共文化部近日首次开通官方微博账户却“出师不利”,惨遭大陆网民讽刺和挞伐。

8、江派落马高官对抗中央 专家:五中全会或波及
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当局集中宣判了一批周永康的亲信,又集中处理与江派有关的周本顺、杨栋梁等,他们被称为十八大后仍不收手,继续搞团伙对抗中央者。有中国问题专家认为,从这些事情中可看到中共官场内部博弈的激烈,及当局“敲山震虎”的强度。也有专家认为对这批落马官员处置态势中可预料五中全会的人事可能出现大变局,或许会波及到江派的现任常委刘云山、张高丽,通过他们来体现官员能上能下的新规定。

9、丁律开:习王打虎 进逼江曾“政变集团”
10月16日,王岐山掌控的官网发出通报,中共河北省委原周本顺、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杨栋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双开)。

10、鉴恒:温家宝演讲公开 意识形态博弈激烈
2014年10月14日,作为1960届校友温家宝重返母校天津南开中学为110周年校庆题词,并做演讲,题目为《我在南开中学的日子》。时隔一年的今天,10月16日,微信公号“温暖世界”首次公开了演讲全文。

11、南都记者被刑拘 曾起底江泽民亲信
《南方都市报》记者刘伟因报导王林案被江西警方以“涉嫌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为由刑拘。此前,南都曝光了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曾与“中央某部工作人员”签署多份承诺书,内容涉及将王林的徒弟判重刑的权钱交易,同时要求央视等官媒为王林平反等事项。

12、东盟十国防长聚北京 避谈紧张局势
中共周五接待东南亚十个国家的国防部长,以求提高它在日益警惕北京领土野心的该地区的声誉。同时东盟国家对美国可能直接挑战中共在南海领土主张的期待日增。

13、大陆上市房企业报显示70%业绩下滑 25%首亏
10月14日,大陆上市房企有45家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有将近70%企业业绩下滑,25%的公司出现了亏损,显示大陆房产市场依旧疲软,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无望,销售陷入困境。

14、中国获图们江出? 俄罗斯朝鲜成阻碍
站在中俄朝三国交界处,你几乎可以闻到海洋的气息。这里吸引游客的口号是“一眼望三国”。一片绿色景观几乎察觉不到边界。

15、灵魂去了哪里有解答 另外空间游历
科学家利用仪器发现人是有灵魂的,但灵魂去了哪里?科学家至今无法回答。然而有人游历另外空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