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8·6翻墙必看】泰国一个举动折射中国局势大变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泰高院裁定法轮功注册合法透出重大信号
8月4日,泰国最高裁定,学员申请注册“法轮大法学会”受法律及《宪法》保障,结束了法轮功学员与地方法院和内政部长达10年的法律诉讼。北美新浪网罕见转载了该消息。

2,七月中国政局 习江大较量
中共北戴河会议前的7月,中国政局波涛汹涌,中共高层内斗以“你懂的”的方式进行激烈的较量,并延伸至经济及外交事务,引发全球关注。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7月前发生了四件让江泽民害怕的事情,进而使7月局势更加激烈,周本顺、郭伯雄的抛出,更显示江泽民的处境愈发不妙。

3,上海官场两天三震荡 “首虎”要现形?
上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近两天,上海官场三次震荡: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被免职,上海宝钢集团副总经理赵昆被撤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易人。分析称,上海或很快要现“首虎”。

4,北戴河今年无会 辛子陵:2015或是重要标志
8月5日,大陆官媒报导称今年北戴河无会,令先前坊间传闻的北戴河会议画上句号。大陆学者辛子陵表示2015年是个重要标志,说明习近平在中共党内已经建立了权威,北戴河仅成为中共老人们避暑、休闲的地方,不需要他们参加决策,只是通报情况,彻底结束老人干政的历史。他认为,2015年还出现诉江大潮,目前有十二万人诉江,这是古今中外都没有过的,为处理江提供了强大的民意基础,将来会有大审判。

5,周本顺预备第二次政变 习近平出手拿下 系列之三
对于周本顺落马的直接原因众说纷纭。有说法认为,周本顺的落马是习近平清理周永康和令计划的余部。也有从经济角度解释周本顺落马的原因。还有前媒体人爆出周本顺参与政变而遭抓捕的消息。

6,河北书记首露面讲话 或泄周本顺核心罪行
胡锦涛亲信、刚刚接任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的赵克志首次公开露面,到西柏坡考察调研并讲话,要求官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次要求官员与习近平“保持一致”。河北省通报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时,也曾强调要遵守中共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据报,周本顺串联江泽民等,企图在北戴河会议期间政变。

7,周晓辉:上海官场异动 锋头逼近江绵康
在习近平不断释放“反腐没有铁帽子王”并在近日通过拿下江泽民在军中的另一个心腹郭伯雄,对外进一步昭告下一个目标业已锁定江泽民之际,8月5日,大陆媒体刊登的两则关于江的老巢上海人事变动的新闻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8,美国出资促互联网自由 网民:盼早日拆网络柏林墙
美国国务院就“2015年互联网自由项目”8月5日正式公开征求意向声明(SOI),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局(DRL)表示,将资助那些打破网络封锁、维护互联网自由的项目。这引发网民们热烈反应,“盼望早日拆除网络柏林墙”的呼声高涨。

9,透露网络打击中共的三种方式
日前,中共官媒就美国媒体对于报复中共网络攻击的报导发声。不过美国媒体最新报导说,美国对中共发动网络攻击有三种类型可以考虑,其第一种为披露令中共领导层尴尬的信息。

10,军内或现扭曲习近平指令 趁机销毁罪证的行动
郭伯雄案公布后,中共军队腐败糜烂的重重黑幕被媒体深挖。据报导,军方最近又要求对涉郭伯雄的信息大清理,如同去年铲除徐才厚的遗迹一样。但据军内人士爆料,一些人趁机利用所掌重权的机会,搞起销灭与徐、郭关联的罪证,疯狂举动甚至超过当年林彪事件发生后的行动。

11,林木:青年江泽民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今年己届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在那国家存亡的危急年代,有人作出了另外的选择。近二十年来此人竟领唱起了“爱国主义”“正能量”歌曲。本文也算是七十周年纪念文章之一吧。

12,大陆股市两融余额连降8日 跌破1.3万亿
截至8月3日,大陆A股融资余额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约420亿元人民币,这是其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降。同时融资余额也跌破了1.3万亿元。有分析称,市场继续降杠杆会制约后市反弹力度。

13,【文史】杨门女将穆桂英传奇
女子如花,那些刻骨铭心的名字,总是在乱世风尘中绚烂着芳菲一般娇艳的芳姿。譬如木兰,或者兰芝。风乘桃花马,月舞梨花枪,她以花为名,一身戎装,巾帼束发,恰浮动着一番木樨花的馨香。

14,早上最不宜喝的6种人
牛奶涵盖了六大营养素,是人体器官生长及发育所需要的养分。牛奶营养丰富又容易消化吸收,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早餐喝杯牛奶可以补充一天的营养。不过,有些人并不适合早餐喝牛奶,不仅无法消化吸收,还会产生身体的不适。

15,早上不要喝这4种水
人体体重有70%是水,血液中水的含量更高达90%。水是生命之源,它是运送各种营养物质的载体,水能润泽关节、防止眼球过干、调节体温,多喝水对人体生理功能至关重要。但喝水也有讲究,喝对水才能有助健康。有4种水,早上喝了不仅容易疲倦,令人思考混乱,而且无法达到排除身体毒素的作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