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大连居民小区煤气管爆炸1死6伤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8月7日中午,大连甘井子八一阳光小区一幢居民楼煤气管道发生爆炸,一楼车库、二楼被炸透,多处墙体坍塌。爆炸波及附近20多台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大陆官方报告的伤亡人数为1死6伤,具体伤亡人数不明。

居住在发生爆炸的这栋楼的一位居民王刚(化名)告诉记者:“不是液化气罐爆炸,而是煤气管道发生爆炸。我就住在这栋楼,这栋楼一共17层,我家住12层。楼下第一层是车库。发生爆炸时,我们都没在家。等我们回来时爆炸现场已经被警察封锁,不让靠近。楼下炸得比较严重,好多汽车被砸,一些人家的玻璃被震碎。”

王刚还说:“至于爆炸造成的伤亡,我们也不清楚。目前,整个楼的居民都撤出来了,现在我们都在亲戚家呆着呢。我们家的玻璃有没有震坏还不清楚,现在我们不能回家。摊上事了也没办法,就看政府了。”

有民众说:“发生爆炸挺大动静,50米远楼都晃荡了。”

据“沈阳突发”微博7日消息,今天中午12点左右,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高层居民楼液化气管道发生爆炸。一楼楼梯都炸没了,一楼车库贯通(被炸透),二楼贯通,一楼车库及地下室多处墙体坍塌。

民众“菲菲爱美丽”表示:“就在我家小区后的八一阳光突如其来的这场爆炸,看图一部队的被炸成啥样了,车库都被炸通了。伤亡情况和爆炸原因新闻已报导了。物业在登记受损信息。我家受损不严重,玻璃震裂了,棚顶震掉了,谢谢亲们的关心,我真是吓坏了不知说什么好,活着就好。”

民众“俊眼看大连”微博透露,爆炸致多栋居民楼受损严重,居民窗户被震碎、震飞,停放小区内至少30多辆私家车不同程度被砸。……可怜的是一个现在在医院抢救,生命危急为他祈福!

据民众上传网络的图片显示,爆炸威力巨大,现场十分惨烈,附近地面杂物碎石满地。一楼车库大门被炸飞,二楼几户居民的门窗整扇炸掉。小区成排的铁围栏被炸倒,砸在附近的汽车上。炸飞的门窗水泥等重物砸中附近停靠的车辆,有的车门砸瘪,有的前后车窗玻璃砸碎,有的汽车外壳被炸掉等,不同程度受损。爆炸还波及到八一阳光小区附近的一座仓库,仓库简易墙被炸出一个大洞。很多居民聚集在小区院子里,惶恐不安地等待消息。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截至当日13时20分,已发现1人死亡,6人受伤。附近20多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一楼车库及地下室多处墙体垮塌。消防及医护人员已赶到现场进行搜救。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