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8·5翻墙必看】大事件频发 冲击北戴河会议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美国冲击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对江泽民公开摊两张牌
就在外界传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之际,令计划胞弟令完成被曝光藏身美国。接着,大陆与王岐山关系密切的财新网公开美国官员对的态度,习近平当局反击江的意图明显。此外,江派常委刘云山父子涉嫌恶意做空中国股市的罪行亦在北戴河会议之际浮出水面。习近平当局的两动作被视为对江公开摊牌。
令完成暂时接受习近平开出的条件

2,大陆实行T+1结算 融券规模或大减引发争议
大陆沪深交易所3日夜间宣布修改融券交易规则,将融券规则由T+0改为T+1,大陆多家证券交易所4日宣布暂停全部融券业务。交易所此举引发了证券界不同看法,有的认为T+1将延误行情,并不合理。

3,郭伯雄覆灭记(2)大阴谋集团暗中抵抗
郭伯雄在被拿下之前曾与徐才厚订立攻守同盟负隅顽抗,他们背后有说不清的“大阴谋集团”。

4,预备第二次政变 习近平出手拿下 系列之二
周本顺主政河北,看似高权重,但周永康案余波不断,其本人也从未离开人们视线。1995年周本顺当上邵阳市市委书记,王茂林提拔了他;2003年11月,周本顺成为中央副秘书长,提拔周本顺的是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2008年后周本顺成为政法委秘书长,提拔他的人被认为是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3年3月,周本顺成为河北省委书记,周永康的作用明显。

5,组图:走访令完成加州豪宅 院子看不到落叶
目前,令完成下落不明,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美国需要中国提供有力证据,以便美方引渡有腐败嫌疑的在逃者。8月4日,大纪元特约记者走访了据说是令完成拥有的一处250万美元的豪宅。

6,字字血泪 曝光江泽民涉一家5起人命案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近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孙鸿昌一家八口,在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血腥迫害中,五死一残。孙鸿昌本人被酷刑折磨致残;妻子被迫害致死;小儿子孙峰在思念母亲、担心父亲安危的恐惧中去世;年迈的父亲不堪承受惨烈迫害含冤离世;弟弟孙鸿森因警察无数次的骚扰、恐吓而离世;弟媳因弟弟被绑架在惊惧中死去。
河南南阳市优秀教师控告元凶江泽民
美国国会议员Joseph Crowley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陈思敏:“告江”大潮彰显的民意

7,云南原副省长沈培平受贿案开庭审理
中共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被指控受贿1,615余万元人民币,日前,沈在受审。沈是“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云南省高官,随后云南省官场先后有多名省部级高官被查。

8,习破两潜规则晋升十上将 释放四重信号
日前,习近平打破两大潜规则晋升十名上将。徐才厚总政旧部、成都军区政委资历已满足晋升上将条件,此次却与上将无缘。北京政情观察员分析,习近平此次晋升上将折射了当下党政军权力格局的新走向,释放四重信号。

9,刘源称病毒进入中央高层 京沪宁为何未擒一只虎?
期,中共省部级以上高官频频落马。但自“十八大”至今北京、上海、宁夏仍未擒一只“虎”,引起质疑。中共少将刘源曾发表文章说,腐败病毒已渗透中共的肌体甚至中央高层。分析指,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计划等大“老虎”的落马已证明了这一点,而京、沪、宁无“虎”落马,或有两种情况可能性很大。

10,中国人海外旅游 最喜欢的十大景点
最新的《中国大陆国际旅行监察》(Chinese International Travel Monitor)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去年中国赴海外旅游超过1亿人次,比2013年增加20%。中国人的旅游消费额也不菲,主要集中于购物和观光。报告还分析了他们最想去哪些国家旅游,以及最喜欢的景点。

11,【故国神游】英雄挂剑千载去 长使信字留人间

12,释永信被举报 警方“给方丈做了3页笔录”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持续发酵。释永信被举报后,释永信因此被警察做的3页笔录的消息在媒体曝光。外界关注,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或涉中共高层博弈。

13,“爱美”女司机撞车了 就是它惹祸
高跟鞋,是爱美女人的最爱,然而如果穿错了场合,它就会成为致命的杀手。据悉,女性司机中发生的车祸有70%是她们的鞋子惹的祸。女性穿高跟鞋开车上路,已经对交通安全构成一定威胁。

14,蔡慎坤:令完成究竟掌握多少核心机密?
周晓辉:回应北京当局 令家兄弟或告饶

15,夏天吃这7种食物招蚊子
时值盛夏,也是蚊子肆虐的时候。某些人更吸引蚊子,这有各种各样原因,如块头大的人和孕妇就吸引蚊子,遗传也是一个因素。有研究表明,蚊子更喜欢O型血的人,以及体温较高、运动或锻练后出汗、穿暗色衣服的人,此外,吃的一些食物也有可能令你更招蚊子。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