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哈尔滨仓库大火持续9个多小时仍未扑灭


1月2日,哈尔滨一仓库发生大火,持续9个多小时仍未扑灭。从现场图片 看,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官媒报导,1月2日13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与南勋街合围地段一仓库起火。起火的仓库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仓库内存放大量的日杂用品。起火的仓库楼上系居民楼,火灾发生后,楼上居民匆忙逃离。


由于仓库内货物属易燃物品难以扑救,大火持续了9个多小时仍未扑灭。到晚上10点左右,仓库楼板突然坍塌,埋住救火人员,伤亡情况不详。火灾的经济损失及过火面积正在统计中。


网民称,2015年是怎么了?坏消息接连不断,这个新年还过得下去吗?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新闻了,2015年不是好兆头。




1月2日,哈尔滨一仓库发生大火,持续9个多小时仍未扑灭。从现场图片看,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图为火灾现场。(网络图片)



1月2日,哈尔滨一仓库发生大火,持续9个多小时仍未扑灭。从现场图片看,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