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上海踩踏事故伤亡者 最小仅16岁


点此看大图片上海踩踏事故36人死亡,至少47人受伤,伤亡者中最小的仅有16岁。(网络图片)

2014年 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外滩广场发生拥挤踩踏事故。截至目前,36人死亡 ,至少47人受伤,伤者多数是学生。目前部分伤者身份已经查明,最小的只有16岁。


最新消息,外滩陈毅广场踩踏事故截至1月1日上午11点,已有36人死亡,47人受伤;除7人因轻微伤离院外,其余40人全部在院治疗;已查明身份的有33人。伤者多以年轻人为主,男12人,女28人,其中重伤13人,轻伤27人,重伤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这次事故中受害者多为女性。已查明身份的伤亡者中年龄最大的36岁、最小的16岁。


据报导,复旦一名学生事故中不幸遇难。来自校友圈信息:今天凌晨,外滩发生踩踏事故,我校社政学院2013级本科生杜宜骏。


杜宜骏,女,云南生源,在事故中重伤,被救护车送区中心医院后死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