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厦门3米长蟒蛇吞30多斤猪勒死另外2头

6月24日清晨,厦门同安区莲花镇河溪水库附近,靠山的养猪场发现一条3米多长、30多斤重的蟒蛇在猪圈,旁边有两头各三、四十斤重的猪崽横死在地,蟒蛇肚子鼓起,已经吞下一只30多斤的猪崽。蟒蛇被抓获称重,连同吞进肚子里的猪崽共68斤。蟒蛇最终放归山林。


陆媒《台海网》报导,6月24日清晨,厦门同安区莲花镇河溪水库附近猪场老板老王,按惯例进猪圈查看,看到到角落里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以为是一张,没有太在意。


8时左右,工人们进猪圈冲洗猪栏,惊动了角落的蟒蛇,吓得够呛,也发现了死猪。老王闻讯赶来,发现这这条蟒蛇他认识。老王当了几十年的护林员,这条蟒蛇被他称为“老三”,大约有30多斤重,是山里的3条蟒蛇之一。另外2条,“老大”约100斤重,而“老二”大约有70斤。


3条蟒蛇生活在猪场周边活动多年了,温顺有灵性,从不进入猪场,更没有攻击生猪的事发生。老王称:“我们一直相安无事。”令老王吃惊的是,温顺的蟒蛇突然变得可怕起来,被发现时,“老三”发出“嘶嘶”的示警声,吐着信子。


捕蛇高手梁女士称,这条蟒蛇可能是饿急了才进入猪圈攻击猪崽,吞下了体重和自身相当的生猪;被发现时的凶相,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惊吓。蟒蛇一般不主动攻击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