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青海镍铁矿毒气泄漏 2死6伤

6月7日凌晨,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县一镍铁矿发生有毒气体泄漏事故,致2死6伤。


大陆 媒体报导,6月7日凌晨,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县元石山镍铁矿厂浸出车间发生有毒气体中毒事故,造成2死6伤,医院临床判断为疑似硫化氢中毒。


伤者黄兰英称,事故发生在7日凌晨1点15分,当时她按照操作规程照例打电话通知下游车间的值班人员“打废水”,但电话没人接。于是她和同事一起去浸出车间查看,刚进车间就看到3个人全都躺在地上。


晕倒的3人被抬出车间时已经失去了知觉,2人(均为男性)在送往医院的中途死亡 ,还有一人中度昏迷,经过抢救后已脱离危险。另有5名感觉头晕恶心,目前正在观察中。


元石山镍铁矿厂是青海省重点民营企业,目前有毒气体来源正在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