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28个理由告诉你 为何大家都应住香港

言论是人与生俱来的基本权利与自由,在中国 大陆 言论自由以及与此密切相关的信仰自由 ,是中共专制政权的天敌。而香港是个超级有效率、是最自由、最安全的城市,而且可以为事件举行每年一次的纪念会。因此,被认为有多个理由证明大家都应选择 住香港 。


近日,《法广》引述了记者卡尔森在美国唯一只报导国际新闻 网站 Global Post的撰文,文章 列举很多〝为何我们大家都应该住在香港〞的理由 。


以下是选取文章中对香港宜居的理由。


1、样样事情都是超级有效率,地铁平均每两分钟一班、报税表格只有两页、什么事情都是快快快。


2、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几乎都按照风水 师的指示而建,世上还有这样的城市吗?


3、摩天大楼夹杂着维多利亚港以及连绵的山脉,光这个景色就够瞧了。


4、香港是最自由的地方,经常有示威、报刊内容又是多姿多彩、在中国被禁的领导人传记书籍,满街都在摆卖。


5、就算是半夜三点,香港的街头安全得有点异常。光亮的街灯让人不必三思,一个人回家没什么可担心的。


6、维多利亚港连接港岛与九龙的渡轮,尽管已有100年的历史 ,依然为你提供一个最佳的海港景色。


7、距离香港只30分钟船程的南丫岛,岛上还有嬉皮士、酒吧、海滩。


8、足可让你享受一辈子的点心,蛋挞和春卷等等。


9、街头处处都有奶茶卖,有些还用丝袜隔茶叶,口味特别细滑香醇。


10、叉烧包,又便宜,又可温暖你的心窝。


11、〝叮叮〞,即香港人对有轨电车的昵称,是历史最久最便宜而且还是双层的交通工具。


12、的士打表开始只3美元,几乎可以到达你要去的任何地方。


13、几乎所有庆典都有舞狮助兴,特别在农历新年。


14、香港还有一个猴子乐园的猴子山,但千万不要盯着牠们,牠们会向人毛手毛脚的。


15、香港到处都是行人高架桥,在15英呎的高度上俯瞰九龙街景特有意思,炎夏最好就钻进空调的行人通道。


16、周末与朋友租一艘游艇,一边喝啤酒一边欣赏离岛风景。


17、你可以合法在街上喝酒,也可以像建筑工人光着上身吃午餐。


18、老人家在公园晨运,你也可以加入。


19、香港城市的〝天线〞,即大厦顶部与天空接壤所构成的线条,举世难以匹配。


20、山顶俯瞰的景色,连本地居民也为之陶醉。


21、中华白海豚,趁在没有完全消失前,还可以在香港海域看到。


22、处处都是竹棚(建造大厦的外围临时建筑)。


23、街上致祭鬼魂(香港盂兰节的风俗)。


24、每年,中共虽然加紧钳制香港,但仍然有很多人,很多人出席晚会 ,场面感人。


25、名流会所云集,有些尊贵的会所,例如乡村具乐部和美所,要等上10年才可入会,但也有街坊价的外国记者具乐部,喝杯酒还算便宜的。


26、香港的行山径,距离烦嚣的城市只是尺步之遥,港岛四分之三的土地都是公园。


27、香港拥有数以百计提供远足的离岛,例如南丫岛和大屿山。


28、周末去或泰国和马来西亚打个转,机票相对还是便宜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