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2300多省部级高官集中轮训 有何大事要发生?

4月16日,中央校校长,在北京与第七期在京轮训的省部级高官们开座谈会。有海外 媒体报导称,从2013年11月开始,在过去近半年时间里,已经有2,300多名在职省部级干部在中央党校参加集中学习轮训。观察人士指出,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对省部级高官进行集中轮训颇为罕见。


4月16日,中共中央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北京召开座谈会,向第七期在京轮训的省部级高官们明示: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


中国 官方新华社消息,轮训期间,高官们集体 住宿舍、吃食堂,不许互相宴请,白天听课、晚上自学,只能在去宿舍的路上或就餐期间,才可以交流


〝政治安全〞成了大问题


刘云山召开座谈会前一日,身为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的习近平15日在首次会议上讲话,第一次提出〝政治安全〞概念。他称中国正处在一个〝最复杂的历史 时期〞。他还强调,国安委必须要以〝以政治安全为根本〞。


《看中国》分析文章 指,〝政治安全〞问题被北京当局首次公开摆到最高位置,从侧面显示,中共政权正面临重大政治危机。


综合各路媒体消息,习近平至今查处的30多名省部级以上官员即打下的〝老虎〞,选择 性非常强,针对目标明确。


案还未落地,军中巨贪谷俊山案又摆上议事日程,海外有关的传闻也被媒体纷纷转载,陆媒近期也出现多篇报导将矛头指向三峡和电力系统 ,甚至江泽民的孙子也被路透社这一级别的媒体曝料。


有分析指,由于涉案人员深入中共各大要害部门,若处理过轻则不能除尽隐患,处理过重则牵连人员过多,中共内部因此正在发生着一场空前的大混战。习近平也明确表示目前处于〝最复杂历史时期〞。


按照惯例,每当中共处在局势动荡的时候,就会把各省高官调到北京,进行所谓的培训,统一思想。目前这一规模超过以往的集中学习轮训,显示习派在政治上正在空前大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