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近5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有近五十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沈阳法轮功 学员李东旭,是中国 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项目管理部职工。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下午,沈阳市、明廉派出所闯到李东旭的单位,绑架了她。在明廉派出所期间,沈阳市国保警察,对这位未婚女子扒光衣服,声称要电击阴部等。李东旭八旬老母一直奔波要人,呼吁正义 人士帮助。


朱兰英,六十一岁,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下午,被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法轮功学员李方芳陪朱兰英的家人到派出所要人时被警察绑架、殴打。


于溟,四十二岁,拥有一家上百员工、生意兴隆的中型服装企业。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他被警察绑架,十一月二十七日,于溟被所谓的正式“逮捕”,十二月九日于溟家属委托的沈阳当地去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于溟,被沈阳公安再次拒绝,这已经是中共当局第八次拒绝律师 会见于溟。据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报导,现在于溟被强制戴着手铐、脚镣关在大铁笼子里,不给喝水吃饭,还遭到了手指钉竹签的酷刑迫害。


沈阳雄狮学校分校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的学生家长易晓琴和母亲张雅斌;学校老师:郭宝石、徐军涛、康馥、陈秀、董治宇、王义勇。


刘玉坤,女,六十三岁,家住沉河区大南街。向民众赠送新年台历,被不法之徒拍照、诬告。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在家中被沉河区惠工派出所警察绑架。


十三名哈尔滨等地来沈阳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已经一年,十三名学员是:刘占海、赵淑云、萍、付辉、刘金霞、臧玉珍、徐小艳、任秀英、高秀芬、刘亚荣、王洪林、赵宏兴、武秋彦。


沈阳浑南法轮功学员张百万被绑架,随后其妻子(法轮功学员)在南湖花市也被绑架,据说还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去花窖串门,也被绑架。


沈阳市辽中县法轮功学员吴云、赵素梅被绑架。


沈阳法轮功学员田树春,女,五十岁左右,二零一四 年二月十日左右,被辽宁沈阳皇姑区国保大队绑架,至今无消息。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遭绑架。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赵静珍,二零一四年二月八日在大东区第五粮库附近早市讲法轮功被迫害时,被绑架至大东区津桥街道办事处。二月十一日,大东公安分局警察通知家属,说赵静珍已被劫持到市看守所。


沈阳法轮功学员唐诗和她妈妈被皇姑分局绑架。


沈阳市在全运会前夕绑架罗凤英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到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勒索每人五千元所谓保证金后放人。然而,十二月十一日早九点,沈阳市沉河区国保中队警察再次绑架了这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并于当天下午四点,将徐淑华、郑淑萍、李英芹、李艺红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企图非法起诉。


陈嵘,女,广西人,定居于辽宁沈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初,被沈阳警察绑架。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静环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六日,在长安派出所附近的楼群发放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被长安派出所的警察绑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