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29条短帖13万粉丝 北影门卫受关注

点此看大图片北影门卫赵大宝的微博

3月14日最热门微博之一,数的着13日开博的〝北影门卫赵大宝〞,身为美女如云的北京电影学院门卫,他的网帖备受关注。不过有大陆 媒体说,〝查无此人〞,或许是有人冒充门卫赚关注。


〝晚上锁门以后,偷偷出去玩的女同学,只要是穿裙子的我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给对象发了个短信:我在北影,想你。〞微博ID为〝北影门卫赵大宝〞的账号迅速走红网络,一度登上微博综合热搜榜的第一名。


阅读〝北影门卫赵大宝〞的微博内容,均有关校园生活,且语言机智幽默,夹杂自嘲,非常搞笑。尽管现在大陆媒体围剿〝北影门卫赵大宝〞,说他不是北影门卫,不过挑选他相对精辟的微博,一起快乐一下又何方!


〝学校大门基本都是按风水 建的,还有可能是坟地,晚上执勤楞害怕!〞


〝学校只能培养出二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从来不是学校培养出来的。〞


〝心碎了,时间可以修补。暖瓶碎了,就真没水喝了。〞


〝没有暖瓶的日子里,矿泉水都买不起。〞


〝领导让我关注他。挺逗。〞


对北京图书馆发布的,新装修的公共阅览空间即将试运营的消息,〝北影门卫赵大宝〞说:〝妥不了,不让我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