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著名维权人士曹顺利煎熬了181天含冤去世

点此看大图片(曹顺利在外交部目外)

2014年 3月14日下午约4点左右著名维权 人士曹顺利在309医院含冤去世。维权人士痛苦的表示,最后的181天,没想到她是在这样的痛苦中度过的,在失去的状态下,暗无天日的牢狱中度过,她和死亡 在抗争,她在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下离开人世。


据维权人士胡佳称,14日下午3点多,曹顺利的家人突然接到医院电话,通知他曹顺利病危,他立即赶往医院,大约四点左右,到达医院,但曹顺利已经去世。


14日傍晚《》记者拨通大陆 维权人士胡佳的电话,他表示非常难过:〝当局对这个事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曹顺利在那里面感觉身体不适的时候,已经多少次向讲,律师 也给他申请过取保候审,当局就是不同意,但曹顺利病危的时候,当局以一种推卸责任的态度,迫使家人要给曹顺利取保候审。〞


胡佳还说,所有在外交部门口去抗议的老百姓,她是承担压力最终付出最惨痛的代价的一个汉子,我现在在替她难过,她被捕以后我们发了多少争取她自由的,包括去年12月22好联合国理事会审议的时候,我们据理力争,要给她自由,可是很遗憾,她还是走了。


曹顺利于2013年9月14日在北京首都机场出入境管理处被警方带走,在失踪近一个月后,外界才得知她于当天被送进朝阳区看守所羁押,以涉嫌〝非法集会罪〞刑事拘留,10月21日,曹顺利被变更罪名为涉嫌〝寻釁滋事罪〞逮捕。被羁押在朝阳区看守所期间,曹顺利的健康状况急剧恶化,患有双肺结核、肝腹水、子宫肌瘤及囊肿,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期间家属和律师多次申请保外就医被拒,直至2014年2月19日昏迷进入999急救中心抢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