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晕!4岁娃背2万现金上幼儿园找人打牌

点此看大图片4岁娃背2万元现金去幼儿园找人打牌,被批评为〝熊孩子〞。(网络图片)

一名只有4岁的孩子,连续两天背着2万元人民币现金去幼儿园,被发现时他说,想跟小朋友们一起打牌!惊呆老师,吓晕爸妈。


据湖南媒体报导,邵阳市隆回县桃红镇4岁的小男孩欣欣,3月5日去幼儿园,老师追问作业时,他没有作业本,却把书包递给了老师。


幼儿园老师打开欣欣的书包,发现里面放着2万元现金和一些玩具。欣欣解释,他平日看到大人在一起打牌,各自把钱码在桌子的一角,看起来很过瘾,很好玩,他也想玩。


3月3日,他看到妈妈把两扎钱放在衣柜里,于是趁妈妈外出,拿上钱,准备跟幼儿园的小朋友打牌。3月4日,他背着钱来到幼儿园,但没找到跟小朋友打牌的机会,所以继续背着现金,等待着跟同学玩牌。


老师联系到欣欣的妈妈,这位母亲一直在找这笔现金,正在纳闷钱哪里去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