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乔石之子回应打“大老虎” 1句话连说3遍

在今年的两会上,“”、“大老虎”成为媒体向代表提问的热词。中共元老乔石的儿子回应对“打大老虎”的看法时,连说了3遍“这是全国人民的意愿!”


据香港媒体报导,3月6日,中共政协委员、乔石的儿子被记者截停采访。记者问他的父亲健康状况如何,他称其父亲身体很好,头脑也还算清楚。


当被问到对“打大老虎”的看法时,蒋小明一字一句地接连重复了3次说:“这是全国人民的意愿!”


蒋小明现为赛博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创办人。乔石,原名蒋志彤,曾任政法委书记、中纪委书记,1990年代初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内排名第三,仅次于江泽民、, 1998年乔石退休。


乔石曾痛批周永康


据《》报导,有北京消息人士称,乔石虽然退休不理政事,但一直对国家大事颇为关心,尤其对长期执掌的政法系统 情况仍很了解。他对周永康执掌的政法委非常不以为然。


乔石曾批评周永康掌管政法委的维稳本身已经成为制造不稳定的因素。他写信给胡锦涛和习近平,就政法委提出建议。第一个建议,是以后最好不要由公安部门第一把手当政法委书记。他认为,公安局或公安厅第一把手执掌政法委,容易导致各类冤案,纠正起来也非常困难。第二个建议,是把法院从政法委管辖权下抽出去,使政法委不能干预法官具体案件的审判。


如何定性周永康案成关注焦点


两会期间发言人吕新华对于周永康案“你懂的”的回答,已将周案以半官方的形式抛出,因此目前周永康案如何定性成为关注的焦点。


两会前夕周永康及其家族贪腐等丑闻黑幕被媒体大起底,周永康心腹高官落马的消息也是此起彼伏,特别是政法系统心腹610办公室、国安厅厅长梁克、沈阳检察院院长张东阳等被调查,直抵周永康案的底牌——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


大纪元获悉,证据都在中共高层 掌握之中,但是由于事态严重,命案太大,涉及到中共政权垮台问题 ,现在中南海面临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