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大马航班飞北京失联 燃油恐耗尽 载158中国人


马拉西亚航空的波音777-200型客机。资料图(Multichill/维基百科)


该航班最后航迹(网络图片


报导截图(网络图片)


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大马航空)当地时间3月8日晨7时24分发出通告,该公司一架飞往北京,载有239人的飞机,已经失去联系数个小时。随即,大马航空执行与控制副总裁Fuad Sharuji接受CNN采访时说:〝飞机现在在哪儿,我们是一点儿概念都没有!〞公司表示,飞机或许已经燃油燃尽。


飞北京航班失联


大马航空3月8日晨7时24分发出通告,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3月8日凌晨0时41分自吉隆坡准时起飞,原定飞行2300英里(3700公里)后,在早上6时30分抵达北京机场。


然而2时40分,航班突然与Subang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系。直到发稿,仍无有关航班的任何更新消息。


通告说,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共载有227名乘客,其中2名婴儿,机上还有12名机组人员。据马来西亚当地消息,机上的239人中有158人为中国 人。


起飞时,机上的燃油大概可以支持7个半小时的连续飞行,公司副总裁Fuad Sharuji表示,飞机应该已经耗尽燃油。


大马航空通告,目前正与有关当局合作,搜寻这架飞机。〝人们可以拨打+603 7884 1234获取更多信息。〞


各界反响激烈


飞机失踪的消息,牵动各界的心。波音公司在推特上说,密切关注MH370航班的报告,〝我们的心与飞机上的人们在一起。〞


航空退休机长提尔蒙(Jim Tilmon)坦言情况不乐观,〝我分析了航线图,主要是在陆地上空飞行。这意味着,飞机飞行中,会收到大量天线、雷达、无线电的干扰信号。〞


这次值机的波音777-200型客机,安全记录优良,被很多机长认为是商业飞机中安全性能最佳的机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