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盘点娱乐圈不红却会嫁的9大美女明星(图)

俗话说得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一般的女孩尚且这样,置身于五光十色的女明星们更是如此。面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不同人有不同的选择 ,有的人挖空了心思也要往豪门里钻,有的人却只想和普通女孩一样遇见自己能牵手一生的对象。娱乐圈的女明星,嫁得好坏和人气高低红不红是不成正比的,有些大红大紫的一线女星却情路坎坷难觅佳婿,相反有些死活红不了的却凭借不错的姿色寻得佳偶,令人羡慕嫉妒恨,下面就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不红却会嫁的9大美女明星吧。


徐子淇


2014/02/01/20140201200100686.jpg

徐子淇


如果不是嫁给了李家诚,很少有人会记得曾经有个演员叫徐子淇。就算是TVB迷们,看过她戏的也不多。虽然连生了两个女儿后,大家都说她有生儿子的压力。其实这个社会重男轻女的观念一直存在,就算普通人家的媳妇也可能会或多或少有这样的压力。


吴佳妮


明星


吴佳妮嫁给马景涛,虽说是老牛吃嫩草,但嫩草却心甘情愿被吃定。吴佳妮最出名的一部戏是《男才女貌》,清秀乖巧又带点小小可爱精明的长相,但一直走清秀小女生路线的她,一直没有红起来,在三线徘徊。嫁给“叫主”马景涛后,一连生了两个儿子,引得马景涛对这个小娇妻百般疼爱,而吴佳妮和马景涛与前妻所生大女儿马世嫒也是情同姐妹,其乐融融的一家令人羡慕。


胡静


明星


虽然胡静曾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在不少古装戏中塑造了倾国倾城的美人角色,可惜一直是戏红人不红。与大马富商朱兆祥当年大婚在金马皇宫大酒店耗资三千万,婚礼奢华至极,马来西亚商界和政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为胡静挣足了面子。后来夫妻二人更是被马来西亚王室授予爵位,地位更加显赫,胡静绝对是娱乐圈女明星嫁对郎的最好代言人。


车晓


明星


一直觉得车晓是看到眼熟却叫不上名字的女明星,虽然身在大腕云集的华谊,但车晓却一直没有混出名堂,空有不俗的姿色,无奈幸运不济。2010年一开始,只在电影《非诚勿扰》中露过一小脸的演员车晓,却嫁给了山西首富,一夜之间麻雀变凤凰,成为千亿媳妇,令不少女星羡慕嫉妒恨。


叶一茜


叶一茜


叶一茜是“超女”中公认的美女,但比赛结束后,叶一茜的星途却没有因为美女头衔而格外顺畅,几张性感写真甚至将她推到了“卖弄性感”的花瓶位置,无论是在歌坛还是电视圈都没能闯出一片天地 。最终,“做得好不如嫁得好”让叶一茜收获了一场金童玉女的婚姻,和“跳水王子”田亮喜结连理,后产下一女,夫妻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王艳


明星


盘点娱乐圈中的幸福女人 ,王艳总会被拿出来作代表,嫁豪门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可婚后如王艳一样幸福在夫家地位如此高的没有几个。即使嫁入豪门,王艳依然复出拍戏,只不过拍戏是她的爱好而已,估计没有角色可再超越她当年的“晴格格”了,有豪门夫家当靠山,王艳玩票也玩得尽兴。


刘涛


明星


虽然刘涛的老公王珂一直被质疑是“伪豪门”,且因为欠债多次被告,但看看刘涛平时奢华的贵妇生活,豪车、私人飞机无不彰显不一般的身份,到底豪门与否恐怕没有比当事人更明白的。除此之外,为夫家诞下一男一女的刘涛,儿女成双,母凭子贵,更是奠定了自己在夫家的地位。


罗海琼


明星


一起主演了《像雾像雨又像风》,可人家已经高居一线很多年了,女一号罗海琼却一直不温不火,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代表作,签约华谊后本以为会红起来可一直还是老样子。虽然演艺成绩一般,但罗海琼绝对是钓到了金龟婿,高调嫁给华谊兄弟老总费麒,从小明星一跃成为成为华谊的老板娘,地位和身价早已经今非昔比。


徐濠萦


明星


陈奕迅背后的女人。虽然徐濠萦曾经演过电影电视,但她人生最大的成就绝对不是演艺事业,而是看准了陈奕迅这支潜力股。当年在陈奕迅默默无闻时,她就退居幕后,一直陪伴着他。发达后的陈奕迅也是标准的爱老婆,其表现之一就是有钱随便花。


乐珈彤


明星


《情深深雨蒙蒙》里,命运最悲惨最不讨喜的小妹乐珈彤,现实中的境遇却很好。老公朱锐是名流,身材高大,比她大八岁。刚刚毕业,拍完第一部戏《情》之后,他们就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乐珈彤演了不少戏,不过都没有红。就干脆嫁人好了。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