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印度对180国开放落地签

记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专电)最快今年9月开始,民众赴印度旅游可能不必跑1趟印度-台北协会递件申请签证。为促进观光产业发展,印度昨天决定一口气对180光客实施落地签证措施。


印度目前对芬兰、、卢森堡、纽西兰、、柬埔寨、越南、、寮国、缅甸、印尼共11国的观光客实施落地签政策。


此间媒体今天报导,计划委员会(Planning Commission)5日召集会议作成上述决定。报导引述事务与计划部政务次长舒克拉(Rajiv Shukla)说,实施落地签证的新增名单原先提案只开放40国,现在则决定一口气增加到180国,“对我们的观光业将是1项重大突破”。


目前台湾民众申请印度旅游签证时,于线上填写申请表后,须赴印度-台北协会(India-Taipei Association)递交申请资料并缴费。


报导指出,相关国家的旅客未来 只须在入境至少3天之前,线上申请电子旅游授权(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 ETA)并缴费,入境时再经生物特征辨识,就可取得30天效期的签证。可能9月上路的这项措施将在26个机场实施,但这种签证不可延签。


报导说,包括巴基斯坦、苏丹、阿富汗、伊朗、伊拉克、奈及利亚、索马利亚、斯里兰卡共8国的观光客,仍须透过当地印度大使馆申请签证。


据估计,2017年印度观光产业产值可达428亿美元,较2007年增42%。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