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女王继位62周年 皇家炮兵鸣放礼炮(图)





皇家骑兵炮兵在伦敦海德公园鸣放41响礼炮。


今天(2月6日)是英国女王继位62周年纪念,英国皇家骑兵炮兵(Royal Horse Artillery)在伦敦海德公园鸣放41响礼炮。


另外,在伦敦塔和爱丁堡城堡,也分别举行了鸣放礼炮的活动。


但是对女王个人而言,这是哀伤的一天并不值得庆祝,因为这是她父亲乔治六世国王的忌日。


预计女王今天没有公开活动,将在私下度过这一天。


继位


1952年2月6日,乔治六世国王在睡梦中死亡 ,当时他已经罹患肺癌一段时间。


当时伊丽莎白公主正和丈夫菲利普王子在肯尼亚访问,虽然她知道父亲身体状况不好,但却没料到父亲会在她海外 访问时突然逝世。


菲利普王子告诉她这个不幸的消息,他们两人随即返回英国。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1952年2月6日继位,但是一年多以后,1953年6月2日才举行加冕,这是因为根据王室传统 ,在哀悼期间不适合举行加冕庆典。


海外访问


英国女王未来 几个月将会非常忙碌。


女王将在4月访问罗马,并与罗马天主教方济各在梵蒂冈会面。

这次访问原本预定在去年进行,但是因为当时女王身体不舒服而延期。


6月,女王和丈夫将到进行3天国事访问,他们将参加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活动。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