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83岁最长寿大火烈鸟澳洲动物园去世


一只83岁的大火烈鸟星期五(1月31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动物园去世。据信它是全世界最年长的大火烈鸟。


动物园发言人说,这只大火烈鸟由于年迈和关节炎而出现身体衰竭。


大火烈鸟比一般的火烈鸟大,羽毛颜色比较淡,嘴呈粉红色。这只大火烈鸟在1933年进入阿德莱德动物园,成为吸引观众的明星。


遭到殴打


它曾经在2008年受到一群恶少的殴打,但是挺了过来。


动物专家表示,虽然这只大火烈鸟活到了83岁,但火烈鸟在野生状态下的寿命一般要短得多。


南澳动物园集团负责人本斯特德介绍说,这只大火烈鸟是世界上最年长的火烈鸟,也是在澳大利亚居住的最后一只大火烈鸟。


目前在澳大利亚还有一只65岁的智利火烈鸟,是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只火烈鸟。


动物园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密切关注这只智利火烈鸟的状况,注意它对大火烈鸟的去世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