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春晚15岁旋转女遭起底 与〝老公〞合照曝光

15岁舞蹈女孩〝小彩旗〞(原名杨彩旗),因在除夕新年晚会 上连续旋转4小时,而成马年网上话题人物。有网友〝起底〞发现,其男友比她年长14岁,〝小彩旗〞称对方〝老公〞,并有多张亲昵照片。


新浪微博网友〝HAPPY〞昨整理小彩旗的历史 微博留言发现,她的男友是杂志《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之子、现时微博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 主创孙神州。


1月19日,孙神州的新浪微博帐号〝神州j oe〞在小彩旗的微博上留言说:〝哈哈,你要爆红啦!加油!〞,还承诺会给小彩旗从带礼物。小彩旗则亲密地回应:〝嗯嗯,会哒,老公。〞


〝HAPPY张江〞指,孙神州现时28岁,年龄几乎等于小彩旗的两倍。


生于1999年1月24日的小彩旗原名杨彩旗,云南白族人,是大陆 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侄女,上周刚满15岁。


近年随姨妈杨丽萍全国巡回 演出 《孔雀》,长时间的旋转跳舞表演,被冯小刚看中,邀她参加央视〝新年晚会〞表演旋转4小时。


传言一出,网友感叹其清纯形象被毁,有人称〝无纯洁女〞。


大陆媒体人〝释不归〞评论,两人恋爱〝不犯法起码也违德了吧?〞


负责小彩旗公关的人对〝男友〞传言予以否认,并愤怒地表示,〝大家用脑子想想就会知道一个女孩怎可能有男友呢?〞〝这种无聊的话题,我们不回应。〞


此外,在小彩旗微博图片 中,有不少出席各种派对的照片,部分化浓妆、头发染成紫、黄等颜色,吐舌自拍,与上展示出来的清纯形象落差很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