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80%以色列人:以巴和谈会失败

1月10日报导】(耶路撒冷10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绝大多数以色列人认为居中斡旋的以巴和平谈判会以失败收场,不会达成任何和平协议。


报导,接受访问的507名犹太和阿拉伯裔以色列人,有80%告诉“晚祷报”(Maariv),这项和平会谈不会成功。


这项民调在美国凯瑞(John Kerry)结束中东访问后公布。


以巴和平会谈在中断3年后,去年7月才在凯瑞斡旋下恢复,并预定持续至今年4月。凯瑞敦促以巴双方接受最终地位谈判的架构协议。


晚祷报的这项民调显示,73%受访者拒绝以色列军队在任何和平协议下,从约旦河西岸完全撤离。


以巴领袖对于难以调和的要求,歧见似乎日益加深,包括未来 巴勒斯坦国的边界,以及以色列在约旦峡谷(Jordan Valley)驻军。约旦峡谷是约旦河西岸毗连约旦的地区。


同时,屯垦监督团体“即刻和平”(Peace Now)表示,以色列今天宣布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兴建1800多户新屯垦住宅的计划。


“即刻和平”发言人艾米海(Lior Amihai)告诉法新社:“住宅部今天早上宣布这项计划。”


他表示,住宅部宣布在以色列兼并的东耶路撒冷兴建1076户新屯垦住宅,在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地区兴建801户,其中许多户将建在现有屯垦区。


今天这项宣布本在预料之中,但是以色列延至凯瑞离开后才宣布。


巴勒斯坦过去曾警告,以色列如在巴勒斯坦寻求建国的土地上扩大屯垦区,可能破坏美国居中斡旋的和平会谈。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