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货车高速自燃 700余只鸡瞬间成〝烤鸡〞

媒体报导,1月9日晚到10日凌晨,浙江衢州辖区高速公路上发生两起汽车自燃引发的起火事故。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货车上运输的700多只鸡大半被烤熟。一时间,高速公路变成了烧烤摊,到处弥漫着阵阵肉香,现场惨不忍睹。


1月9日晚9时许,G60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388KM(衢州东路段)发生一货车行驶过程中起火事故。10日凌晨6时左右,贾某从淳安进了700多只鸡准备连夜运到衢州,没想到车辆行驶到S33龙丽温高速21KM+600M(龙游路段)处时,车内的贾某和妻子先是闻道一股皮臭味,接着就有焦味传出。没过多久从他们的座位下面就出现了火光和浓烟。


就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车头下面已经冒出了冲天的火势,于是夫妻俩立刻就报了警。最终,赶到的消防车将大火扑灭。但贾某车上所运输的700多只鸡却已经大半变成了〝烤鸡〞、〝火鸡〞,其状惨不忍睹。


经调查,该事故系发动机位置线路老化引发火情。


大陆 媒体记者从衢州高速处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衢州高速今年仅10天之内就已经发生各类起火事故5起。而多数原因则是线路或机件老化引发火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