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大学生印百元钞票 购价值1万6电脑


2014年01月09号消息】四川省成都某职业学院大一学生梁某某,日前在网上订购一台价值15,999元(人民币)的手提电脑,货到付款时钱不够,竟然打印100元面额的纸币,充当真钞付给快递员,自己则乘的士逃跑。


媒体报道,快递员张金胜说,事情发生在1月4号,早上8点20分左右他带着价值15999元的笔记电脑来到新津县花源镇的成都某职业学院门口,5分钟后,看见一名穿着两件单衣自称“苏小七”的男生走出学校大门,手上拿个胶带捆住的印花塑料袋子,从印花胶袋缝隙,可见是两叠厚厚的100元人民币。


苏小七自称钱是昨天取的,1.6万元,但花了200元,故要去银行取钱,回来后先给了张金胜,200元,其后召来一辆的士,将电脑搬进的士,自己也坐了进去,在窗口用左手签收后,将装着钱的胶袋递给张金胜。


张金胜回到自己的电动车旁用刀子拆开胶带,发现拿到却是打印的假钞,但此时苏小七乘坐的的士已扬长而去,张金胜大声呼救,引来附近四名车主的注意,于是便展开10公里的追截。


苏小七落网后借称,自己网购后发现缺钱,于是用手机拍摄100元钞票的正反两面,再花50元打印了12张,夹住报纸,造成厚厚的两叠,企图鱼目混珠。


另据花源镇派出所副所长郭海介绍说,经调查发现“苏小七”真名梁某某,是成都某职业学院大一学生,南充人,今年刚18岁。


电台平和 综合报导


(责编:林莉)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