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接近350人

巴基斯坦灾区


巴基斯坦西南偏远地区发生后,大量灾民仍未得到救灾物资。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地震死亡 人数周四(9月26日)升至近350人。


同时,一架前往地震灾区救灾的巴基斯坦救灾直升机周四遭当地分离主义武装力量火箭炮袭击。


飞机未被击中,无人受伤。


当地官员称国家灾害管理局局长当时就在这架飞机上。


周二俾路支省阿瓦兰地区周二发生7.7级地震,死亡人数目前统计为348人,另有500多人受伤。


目前,大量灾民仍在40度左右的高温下等待救助。


阿拉瓦镇约200名幸存者在政府办公室外抗议,称他们未得到救灾食品 药物,也无处栖身。


这次地震影响到约10人,许多村庄被毁,道路不通,救援人员进入灾区困难。


军方向灾区派出200多和直升飞机,协助救灾行动。


周四救灾机构直升机遇袭事件凸显了当地救灾人员面临的危险。


俾路支省分离主义势力多年来与政府军交战,不时袭击军队或象征国家的设施。


同时,地震还导致海床上升,巴基斯坦靠近阿拉伯海的瓜达尔地区近海在地震后出现一个约200米长,100米宽,20米高的小岛。


(编译:郱书责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