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投书:夏俊峰死于暴政 民间发起1001行动


这几天我们的道别语是:1001,我要听到你的声音

投书人:公民力量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7日讯】夏俊峰之死让我们陷于对现更深的绝望中,民众的愤怒几近爆发的临界点。夏俊峰在接听核准死刑判决时令当局发抖的凛然静气和张晶、强强在巨大苦难中坚强不屈的生命力,让我们从绝望的痛苦中重振精神和勇气。我们,必须行动!

据信夏俊峰是在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10时许被执行枪决的,10月01日——建政64周年纪念日——将是夏俊峰的头七。我们呼吁中国 各地的民众在这一天采取1001行动,让我们对这个专制政权的愤怒来一次集体 大爆发。


1001行动内容如下:


1.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01日上午10点01分全国民众同步开始敲击可以发声的物体,形成全国共鸣,持续的时间越长越好。


2. 敲击任何能发声的物体都可以,比如鼓、锣、钹、盆、碟、碗、杯、桶、缸、梆、铃等均可,也可以用汽车鸣笛、喊叫、唱歌、喇叭、奏乐等加入配合。


3. 在任何地点敲击发声都可以,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从家里开始,条件允许的地方可以邻里相聚敲击发声,根据条件变化也可以考虑走向街头。


4. 这个行动叫1001的原因有三:其一,这个行动在10月01日进行;其二,这个行动从上午10点01分开始,据信这接近夏俊峰被处死的时间;再则,1001容易上口便于传播,而且象形,1像是敲击使用的棍,0像是被敲击的发声物体。


5. 呼吁所有朋友广泛转发这个1001行动计划,尤其期望各界有影响的人物发挥领导作用,号召你的粉丝、读者、听众传播这个计划,并积极准备行动。


6. 呼吁大家制作各种有创意的文字、图像、视频推动1001行动。


7. 这几天我们的道别语是:1001,我要听到你的声音。


道路以目,1001,连石头都要发声了。


公民力量


2013年9月25日


联络人:


杨建利

857-472-9039

yangjianli001@gmail.com


韩连潮

703-528-2771

lianchao@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