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异象警世人?陆8月平均气温创52年最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今年8月以来,中国 大陆 平均气温为摄氏22.3度,是中国近52年来最炎热的一个八月份。据官方气象部门的数据,8月11号这一天,中国东部地区记录到44.1度的最高气温。


据《》30日报导,7月31日至8月29日,中国全国平均气温创下22.3度的历史 新高,比往年同期的平均值高出1.3度。国家气象局指出,这也是1961年以来测量到的历史最高值。尤其上海,7月至8月所测量到的炎热气温,更是创下100多年来的最高值,最高温度超过40度。


中国南部一些地区也出现了持续高温天气,与往年同期相比,高温天的日数普遍多了3天到10天,日最高气温普遍达到35度,局部地区超过40度。


另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国家气象局发言人8月29日在向媒体通报未来 10天天气展望时表示,中国大陆今年八月份的气候状况,呈南旱北涝的局面。8月以来,全国有52个气象站发生极端日降水量事件,其中13个气象站超过历史最高值。


未来10天的主要降雨区域位于江淮、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以及陕西南部、甘肃南部。东北地区未来10天仍会降雨,还会出现明显降温,局部会有初霜降。


异象警醒世人


2013年以来,中国大陆异象频生,、暴雨、高温、风雹、雾霾、沙尘暴等自然灾害接连不断,34个省市自治区几无幸免。分析指,这是苍天示警,预示世人,天谴中共,已然不远。


近日网路热传一篇博文列举〝历代王朝灭亡前十大征兆〞,民众表示,中共亡征兆全齐了,甚至比历朝灭亡前的十大征兆还要多。


有评论表示,当今的中共不但遇到了60年来的最严重的民众不满,大规模抗议事件此伏彼起,也遇到了60年来的最严重的金融危机、财政危机,包括地方和中央财政危机,更为严重的是内部也出现了严重的分裂,不仅是派系分裂,而是四分五裂,左右对抗。中共官场的也达到了60年来的最高,民众的抗暴行动也越来越激烈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