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10年内中国人会后悔的10件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31日讯】中国 一句俗语说,〝世上没有卖后悔葯的〞,《BWCHINESE中文网 》盘点了中国人在10年内会后悔的10件事,给人以启示。


1、为了取悦他人戴着面具生活


当你花了太多时间专注于他人对你的看法,或者其他人希望你成为怎样的人,你最终会忘记你到底是谁。


2、让别人来打造你的梦想


人生最大的挑战在于发现你是谁;而第二大的挑战就是乐于接受你所发现的东西。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你做出的决定能忠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3、和负面情绪的人为伴


别让那些态度消极的人左右你,别让他们接近你。如果你不给他们机会,他们就无法对你带来影响。


4、自私任性


充满善行和美好品质的一生是一个人最好的墓碑


5、拒绝改变和成长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过去,就看看你目前的状况。如果你想了解你的未来 ,就看看你目前的行动。


6、遇到困难轻言放弃


并没有失败,只有失败的结果。即使事情并不如你所愿,也不要灰心或者放弃。


7、过于紧张每一件小事


生活需要触碰,而不是紧握。有时候你需要放松,让生活顺其自然,不要过分担心,也不要过于细致的规划。


8、太容易满足


你需要足够坚强才能放下过去。你需要足够智慧才能争取到你所应得的东西。


9、无止境的拖延


问题 在于,你的时间永远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多。


10、懒惰无力


这个世界并不欠你什么,而你却欠这个世界的。所以别在做白日梦,开始行动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