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菲船难 至少31死172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7日专电)中部海域昨晚发生渡轮撞货船意外,截至下午4时的官方统计,罹难者已增至31人,救难人员仍在搜索 另172名船客的下落。


“圣汤玛斯.艾奎纳斯”号(St. Thomas Aquinas)渡轮昨晚约9时在宿雾港(Cebu)外海域与苏皮希欧快递7号(Sulpicio Express 7)货轮相撞,渡轮不久后沉没,货轮船头受损凹陷。


菲律宾灾难危机减降暨管理委员会(NDRRMC)在下午4时发布的通告中说,海岸防卫队、海军、消防局以及其他救难单位的搜救人员已捞起31具罹难者尸体。


通告称,渡轮乘客计715人、船员117人,总计832人;货轮则有38人。


灾管会主席罗沙里欧(Eduardo del Rosario)说,渡船乘客有629人获救,其中442人大致平安,已送到码头暂时安置,并提供热食及保暖衣物,其余187人被送到附近6座医院救治。


根据渡船乘客名单,乘客中至少包括洪姓、吴姓、易姓、黄姓以及张姓的6名华人,但无法确定他们是否获救。


渡船沉没地点约120尺深,救难人员不排除可能有乘客被困船舱,由于天候恶劣,海底搜寻工作已暂时叫停,海面搜救则仍继续。


两船相撞的原因尚待查明。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